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椋(liang)鸟计划”第四季 亿元福利助毕业生安家

资讯 TOM    2019-03-29 10:31

 椋(liang)鸟,是一种工作高效,异常团结,机智敏捷的鸟类。从2016年开始,中国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以“椋鸟”命名,连续三年推出大学毕业生优惠租房项目“椋鸟计划”,旨在助力初入社会的学子安居乐业。3月28日,蛋壳公寓宣布启动2019“椋鸟计划”第四季,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上亿元租房补贴。

据了解,自3月28日起,凡参与“椋鸟计划”的本年度应届毕业生,在蛋壳公寓租房,将享受租房最高返现800元的特大优惠和赠送50元保洁券。同时,蛋壳公寓还联合口碑网、途牛、首汽约车、货拉拉、e袋洗、幸福西饼等涵盖生活服务方方面面的10大知名品牌,推出缤纷生活礼包,为学子提供更加全方位的生活服务,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此外,蛋壳公寓还贴心地提供房租月付,帮助毕业生轻松支付,缓解资金压力。装修环保、拎包入住、全套家电、极速wifi、管家服务等等,让年轻人简单轻松安心入住。

蛋壳公寓“椋(liang)鸟计划”第四季 亿元福利助毕业生安家

蛋壳公寓还将走进全国400多所高校,为毕业生现场送福利、提供咨询,让他们能及时了解和享受各项优惠,这一系列举措,只为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使其安心舒适生活、勇敢实现梦想。

2016年,蛋壳公寓首次针对应届生刚刚毕业、工资不高、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的现状,推出了毕业生签约蛋壳公寓即可享受租房补贴的“椋鸟计划”,截至目前累计已惠及全国百万毕业生,助力他们快速步入社会,获得在城市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机会。2018年,蛋壳公寓还成为团中央学校部指导的“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独家战略合作伙伴。

蛋壳公寓成立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的租住服务满足年轻人多元化的居住需求。“椋鸟计划”面对最具活力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年轻人,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安放自己梦想和身心的一间房屋,让每一位毕业生在面向职场、面向未来时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让他们的梦想实现得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