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涛和DELSK集团战略合作 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资讯 TOM    2019-03-29 12:52

近日,国内知名酒店集团铂涛与国际资产管理专家DELSK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致力于海外市场的酒店项目开发、运营管理和服务外包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把优秀的中国酒店品牌和服务带给海外消费者,为国内酒店品牌的海外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铂涛和DELSK集团战略合作 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铂涛集团与DELSK集团双方高管合影

强强联手创新商业模式

DELSK集团于2008年在德国成立,历经十余年高速发展,目前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渠道商提供与国际资产配置相关的优质产品及服务,包含了从房地产、金融产品到酒店投资等多元板块的产业生态链。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铂涛集团国际事业部负责人何一君表示,铂涛集团自2014年开展海外市场布局,积极开拓亚太地区和欧洲局部区域,旗下酒店品牌每到一城都深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铂涛以“连接美好体验”为使命,打破传统酒店行业边界,为消费者构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体验生活圈,通过和国际优秀企业的携手,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并创新商业模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出行人居体验。

“此次铂涛和DELSK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有利于增强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双方的联手,将可以不仅聚焦酒店领域,还能开拓新的投资渠道,帮助DELSK的海外资产实现品牌溢价,获得持续的投资收益。借助DELSK全球优质的房地产项目资源,铂涛也将能加快海外拓展的步伐。”何一君说。

铂涛集团旗下酒店的服务品质给DELSK集团副总裁苗茁留下了深刻印象:“铂涛集团作为国内一线酒店集团,酒店品牌管理及运营体系都非常出色,例如我们昨晚下榻的麗枫酒店,整个酒店的色调、灯光和智能化,带来非常好的入住体验。我们期望通过DELSK在全球多个高潜力市场的资源优势,匹配铂涛多元化的酒店品牌,从而为DELSK的国际资产的投资带来更多优质选择,实现双方的合作双赢。”

铂涛和DELSK集团战略合作 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双方对于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中高端品牌海外表现亮眼

铂涛集团副总裁覃涛谈到:品牌构建和品牌创新是铂涛的核心优势。一直以来,铂涛从消费者感性价值需求出发,创建了麗枫、喆啡、希岸、7天、IU等众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端和经济型酒店品牌。其中,麗枫酒店作为铂涛成长优势明显的中高端品牌,未来将积极开拓海外酒店市场及运营管理外包。铂涛与DELSK的联手将会区别于传统酒店和地产企业的合作模式,除了实体酒店的品牌赋能,还可以结合双方资源和行业优势互补,在更多领域进行创新合作。”

麗枫酒店CFO莫敏俭提及,麗枫目前全国累计开业门店已超过500家。2018年,麗枫已经成功进军海外市场,首家门店位于印度尼西亚,预计将在年内开业。麗枫将结合海外的环境、文化、消费者偏好等市场特点,量身打造契合当地市场的品质酒店服务。

会谈中,铂涛与DELSK的高层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要城市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让酒店成了许多投资者的新方向,海外当地房地产商、投资人也对铂涛旗下麗枫、希岸、喆啡等中端品牌表现出浓厚兴趣。据了解,喆啡酒店的海外首家门店已经在韩国首尔正式开业,深受当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未来,铂涛将进一步深耕拓展亚太地区、欧洲等海外市场,为海外消费者提供来自中国酒店品牌更为优质、更具特色的美好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