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9-03-29 13:48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再次携手华为、格力、阿里、京东、海尔、小米等近2000家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公开承诺,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推进优质供给,护航放心消费。

净松环境凭借着凭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众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企业”称号,彰显了净松环境坚守质量诚信,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良好企业形象。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已连续20年开展“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参与企业必须在近三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售后服务制度完善、有社会责任感、讲诚信并在各行业、各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本次上榜企业有华为、格力、阿里巴巴、京东、小米、净松等。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质检协会企业工作部专家委员会主任杨晓东表示,此次“315”活动企业诚信承诺的内容,既包括企业客观、科学、规范地对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的承诺,也包括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的承诺,还有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召回等法定义务的质量责任承诺等内容。颁发此殊荣是对品牌的行业影响力、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表彰和肯定,净松环境当之无愧。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净松环境是专注于新风行业产、研、销一体的创新性企业,有风量、噪音、性能等多个专业实验室。公司拥有多名中外专家团队秉承着对新风系统卓越品质的追求,致力于将瑞典改善空气的技术引入国内,打造家庭三维恒净空间 (Constant Clean),公司获此殊荣并非偶然,与公司坚持产品自主研发与生产,视产品品质如生命,严格的品质追溯管理等相关管理理念的必然结果。公司积极推进并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模式,持续推行“管理精准、品质卓越、服务至诚、发展持续”的质量管理方针,推动公司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根本,诚信经营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净松环境荣获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此次“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净松环境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企业”两项殊荣,这是组委会对净松环境在新风行业领域实力和品牌的充分肯定,也是消费者对净松新风产品和服务的认同与信赖。对净松新风人来说,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用实力说话,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撑起品牌的脊梁,为社会环保事业积极献力,努力为中国人的人居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