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引领K12在线教育,师资管理是发展基础:海风教育

资讯 TOM    2019-03-18 09:32

近日,据统计报道,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在2013年前后进入了一个“淘金”的热潮中,创业投资潮汹涌泛滥,巨额融资事件更是频频爆出,而随着2018年的结束,在线教育行业的第一波淘金热潮结束,行业中明显外露的金石已被开采完毕。“吹尽狂沙始到金”,这就摆明了一个浅显的道理,留下的都是最好的,随着第一波淘金热潮落幕,企业将转入深入探索阶段。

科技引领K12在线教育,师资管理是发展基础:海风教育

海风教育也紧跟探索改革热潮,在进行专业化,教学队伍壮大化的同时,改革技术的不断升级与迭代,为教育提供了更多样化发展的可能。在加强教研的基础上,海风教育用人工智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和效果。以海量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GPU集群作为基础,海风教育正不断升级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加紧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覆盖教学全程。智能化技术将有效推动海风教育的规模化跃升,达到“精兵重质”的效果。

过去10年,业内不同的辅导机构都在师资供给上做过尝试:为了快速解决师资问题,相对便利的模式“聘用兼职大学生”被广泛运用,但最终证明教学质量与客户体验差强人意。原因很简单:兼职线上家教往往是初入校门的大学生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无论他们是否就读师范类院校,这种没有长期规划的方便选择,当稍有其他赚钱机会出现时,就成了他们最容易放弃的选项,毕竟教师工作对学科知识、教学技能、吃苦耐劳都有更严苛的要求。即使那些能坚持辅导超过一个学期的大学生,又会因为自己的考试与学生的期中或期末考试时间冲突而无法排课,更没有精力带着学生做考前冲刺。有些家长甚至抱怨兼职大学生家教的频繁更换有点像换家政阿姨,劳心费力。

海风教育的师资力量选择了全职老师模式,虽然实施难度大、师资团队扩张速度相对较慢。但是孩子的学习需要的是长期个性化的辅导和系统的管理。丝毫不能松懈,日后在课程研发、师资管理和课程体验改善上海风教育将持续加大投入。与复旦大学等展开积极合作,在一些经济落后地区开展在线教育扶贫,都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如今,赛道格局已定,在线教育这场长跑中,头部企业们渐渐加快了脚步。而无论发展到哪一步,我们相信,在线教育品牌深耕细作,在教研与技术上的打磨仍然会是其稳健发展的制胜大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