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雅兰,315=365!

资讯 TOM    2019-03-18 09:41

又是一年3.15!

在雅兰深圳总部的办公室墙上写着这样一句话:

决不能让一个弹簧的质量,损害雅兰50年的信誉。

这是雅兰人座右铭,也是对消费者的军令状。

雅兰——连续36年荣获香港Q唛认证

早在1982年,Q唛创立的第四个年头,雅兰床垫就成为家居行业首家获得香港工业总会的Q唛认证企业,连续36年从未间断。

在每月不定时检查、严格评审和监控的高标准制度下,雅兰将严苛当成一种习惯。始终以高品质,严要求的标准规范生产。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雅兰,315=365!

2013年4月14日,“黑心床垫事件”事件爆发之后,CCTV-2《中国软体家具现状市场调查》走进雅兰,亲眼鉴证雅兰床垫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亲身感受雅兰床垫50年品质之美。参观之后,CCTV2记者曾这样评价雅兰床垫:“在我眼里,雅兰几乎是床垫的代名词,一张让人踏实的床垫。”

雅兰,一直以超行业标准要求自己

关于弹簧回复率,按照国家标准是进行整床测试,在雅兰的标准里更加严苛到对每个独立弹簧的回复率进行测试,同时,雅兰所使用的面料均优于国家标准的3倍,垫料高于国家标准的2倍。雅兰更斥巨资600万引进一台瑞士进口弹簧制造设备,定制打造雅兰至尊弹簧,这一台弹簧机的成本足够其它同行开一家全新的床垫公司。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雅兰,315=365!

雅兰坚持将产品材料成分、产地、国家检测标准、雅兰实测数据公开,每张雅兰床垫,都以“洗水唛”的印鉴形式附在床垫上,立字为据,终身接受用户对雅兰品质的考证。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雅兰,315=365!

对细节的一丝不苟,对工艺的精益求精,成为雅兰品质的最好注脚。“雅兰50年,美梦每一天”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无懈可击的品质,让无忧好眠从3.15这一日扩大到一年的365天。在雅兰每天都是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在雅兰,315=365!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