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机会大?网友呼吁315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资讯 TOM    2019-03-18 09:45

每年的315似乎都成为了躁动的日子,这不,微博又双叒“燥”起来了……

就在昨天,小编在闲着无聊刷微博的时候,偶然间看到所关注的大V转发了一篇文章,“#上半年的双十一# 今天看到个有意思的想法,理由还挺充分的,倒逼各位电商大佬大促升级,谁有底气在315风口‘搞事情’,就问大佬们怕不怕?”同时艾特了天猫、苏宁易购和京东。

苏宁机会大?网友呼吁315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话语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搞事情”的味道。

在微博评论区中,不少网友都关注到了最近最热门的“315”……

苏宁机会大?网友呼吁315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近日有位网友非常有想法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希望能将315打造成“上半年的双十一”的爆文,引起了“剁手族”的广泛关注。

对于这一大胆且理由充分的提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同为剁手党,为何你如此优秀……

苏宁机会大?网友呼吁315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对于315是否应该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这一问题,网友们可以说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吵”得不可开交。不过据小编粗略地统计了一下,发现还是比较多网友表示支持的。

就像最开始提出这一大胆想法的那位网友所说的,如果315成为了“上半年的双十一”,不仅能让我们这种普通消费者有更多“剁手”的机会,一年享受到两次像“双十一”这样的大促,而且在315也没有商家敢“作乱”,低价正品还有保障,品类齐全上半年也能常换新,不用等到下半年双十一才能买买买了……想想也是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不过对于一些网友担心一年两个双十一会把自己“剁穷”了的想法,小编只想表示:“我也很方……”

苏宁机会大?网友呼吁315成为“上半年的双十一”

有意思的是,小编还注意到,不少大V和网友在吃瓜“吵架”的时候,还不忘“搞事情”,纷纷直接粗暴地@出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这是要向大佬们强行施压吗?这个瓜似乎越来越精彩、越来越热闹了……

不过据小编了解,就目前看来,3月份最大的电商促销节还要数苏宁易购的“全民焕新节”了,对于网友们集体“施压倒逼”,呼吁大促升级的做法,不知道又会引起哪位电商“爸爸”们的关注和回应呢?苏宁易购能否顺势借315将“全民焕新节”打造成“上半年的双十一”呢?

还是让我们继续吃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