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利夫人酒店荣获金马奖“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资讯 TOM    2019-03-29 14:31

2019年3月28日,被媒体喻为大文旅产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2019)在美丽的三亚隆重举办,全球酒店15强的东呈国际集团凭借强大的酒店管理与运营实力斩获【十佳中国酒店管理公司】殊荣,赢得大会与酒店同仁的掌声与肯定。东呈旗下高端酒店品牌蓓利夫人,则凭借着优雅精致的法式艺术设计、高品质的法式私享生活美学理念与温馨舒适的居家式服务,荣获【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殊荣。

蓓利夫人酒店荣获金马奖“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第十九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现场

荣耀金马,行业标杆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酒店及旅游业至高荣誉之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十九年的塑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源自法国,私享法兰西

在物质主义甚嚣尘上的日子里,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精神乃至感官的消费升级,新式浪漫生活主义的兴起,酒店已不再只是为差旅者提供短暂栖息的入住空间,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现。东呈从公认的浪漫之都——巴黎,走访了多家精品家庭旅馆,将这份独特的浪漫灵感带回中国,精心打造一个能体现差旅者独特的个人品质和生活态度的酒店

融合浓厚的精致浪漫法式居家文化精粹,倡导高品质的法式私享生活美学理念,塑造来自法国的“蓓利夫人”女主人形象作为品牌DNA的感知载体,提供温馨、关怀、舒适的“居家式服务”,让入住的客人感受到回家一般的私享入住体验。

蓓利夫人酒店荣获金马奖“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蓓利夫人酒店门脸效果图)

何为法式私享生活美学?

浪漫优雅,是蓓利夫人与生俱来的本质基因,在蓓利夫人的世界里,对一切高颜值、高品质的东西都毫无抵抗力;给生活赋予仪式感,无论衣食住行,所有细节追求精致是蓓利夫人所一直坚持的生活态度;懂得享受,享受独处亦享受被如家人的贴心关怀是蓓利夫人的生活方式,在蓓利夫人的每时每刻,无论是一个人的私属时光,还是与“法式私享家”(店员)一起,你都能像在家一样身感温馨与享受。

在品质优选,创新设计,炙手可热的商旅出行,移动旅居,流量IP跨界崛起的趋势环境下,东呈一直强调塑造“蓓利夫人”这个来自法国百年旅店的女主人形象展现品牌性格,由始至终游走于酒店空间里,与场景结合,用服务表达,通过空间、颜色、质感、花艺等元素与酒店场景融合,使酒店更具艺术感染力及“家”的情感,而不单纯只是住宿空间。

蓓利夫人,以花艺与艺术为特色的浪漫法式居家风设计,通过视、听、嗅、触、味觉赋予原汁原味的法式情调——从入门的家居式大堂,非传统的坐式check in,到花园餐厅、四种主题客房及家庭套房、迷你健身房与SPA无不彰显精致浪漫的法式居家情调。

蓓利夫人酒店荣获金马奖“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蓓利夫人酒店部分效果图)

为了让顾客更好的享受被贴心的照顾,蓓利夫人将全店员工设为法式私享家,通过提供悉心呵护的客房服务、多元化的花园餐饮服务(精心研制的半自助式早餐、低卡精致艺术下午茶,每月的温馨家庭聚餐)、时尚法式店中店、特色温热疗法的减压SPA四大运营亮点,让你24小时沉浸在私享生活当中,还比1天多1小时的回味与分享。

蓓利夫人酒店荣获金马奖“中国最具法式生活美学酒店品牌”

(蓓利夫人悉心为客人准备餐饮)

从场景到服务的融合,无不体现蓓利夫人为差旅客人提供犹如归家般被贴心呵护的私享体验。

蓓利夫人酒店致力为追求精致、享受的高品位人群打造属于他们的私享空间,在未来,将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扎根布局,并将多元化打造产品,将这份法式居家的私享生活美学广泛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