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

资讯 TOM    2019-03-29 14:40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特别是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也使酒店产业出现了勃勃生机。一些外资、中资机构纷纷投资中国的酒店业,由此,中国的酒店业已不局限于独资、合资的模式,更多的投资者出于企业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需要,把大量的资金集中投入到了新建和改扩建的酒店中,然而,随着酒店的规模建设、管理模式的改变,中国的旅游酒店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

在日益升温的酒店新建、改扩建和经营管理活动中,我们通过了解大部分酒店的投资者和所有者,他们对酒店专业知识、管理标准并不十分了解,但是,不管是作为酒店的前期经营筹备者和开业后的经营管理者,他们只有全面掌握酒店业的相关知识,熟悉酒店从开业筹备到后期市场化经营的运作特点,才能更好地经营管理酒店企业。

酒店企业要想在市场的竞争中获得更大的效益,重要的是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要做到这一点,酒店企业就需要从内部加强自身的修炼,即通过全面改善自身的管理,借助各种有效的标准化管理工具,来进行企业内部的制度建设,并将管理工作引向流程化与标准化,进而从内部实现酒店的标准化管理。

标准化管理中,细节决定成败。在餐饮行业做过的基本上都知道,擦杯子真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会经常遇到这些情况:杯子好难擦干,想擦干杯子底部但是够不着,又或者一不小心手滑,杯子居然掉地上摔破了......

一场中等规模的宴会下来,需要擦净2000只酒杯,一名人工和一块口布,则需要连续擦拭50个小时!您可能在想,怎么可能?两个小时后,我们还有一场酒会!

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

好吧,如果要在2个小时内完成这个任务,您只需配备一台全新设计的TIKKA800C。告别人工擦杯,已成为现实,为高端酒店业擦杯标准化而打造。

TIKKA擦杯机外形紧凑而坚固,配有8个刷子和5个刷子两种型号,由一个坚固耐用全不锈钢结构制成,机身配备加热刷可以去除化学洗涤剂、石灰石和鞣质的痕迹,在保证在没有条纹和污迹的情况下,达到最大的卫生和光泽。

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

两款型号一样的坚固耐用设计,让你同样放心选择。除了坚固耐用,它的外观也很令人惊叹,现有镜面不锈钢色、深空亮黑色可供选择。

出色强大的生产力,让你一人掌握惊人的处理能力,轻轻松松,毫不费力,生产力高达擦拭800玻璃杯/ h(小时)。

内部配有一部可以旋转10亿次无故障的超级电机,独有的专利皮带,在技术上给它持续工作提供了可能,TIKKA擦杯机只能替代别人,而不可被替代!

即时加热烘干独特设计。由于特殊的设计技术,确保了更均匀的抛光和更快速的烘干,所以在整个笔刷的高度上都有热量分布,用更少的时间完成完美的修整。

首款将酒店餐饮业擦杯工序带入“标准化”的革命性发明

我们尽我所能,为您的酒店行业未来着想。TIKKA擦杯机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平稳卓越的性能,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在不久的将来,将会走进中国每一家星级酒店和高级餐厅,并改变中国整个高端酒店业和餐饮业的餐厨清洁模式。

广受欢迎是因为我们解决了

困扰酒店行业多年的难题。

广泛应用到多个国家,超过500家酒店,餐饮,KTV,酒吧,夜店,咖啡店正在使用。

国家专利

外观专利:201730072643.1

实用新型:201720255565.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