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Q4财报发布,2019仍将聚焦大众市场和深化城市下沉

资讯 TOM    2019-03-18 10:52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51Talk(NYSE:COE)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业绩报告。2018 Q4净营收人民币2.981亿元,同比增长14.4%,现金收入人民币5.032亿元,同比增长27.9%,主营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现金收入人民币3.657亿,同比增长63.0%。

51Talk 2018全年财务运营数据显示:净营收人民币11.455亿元,同比增长35.1%;现金收入人民币17.031亿元,同比增长19.4%;毛利率64.1%。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公司在第四季度继续推进城市下沉战略。我们的核心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持续健康增长,净营收和现金收入再一次超过预期。核心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业务发展良好,占总现金收入比例的72.7%,该业务非一线城市现金收入占比为69.7%。”51Talk首席财务官徐珉先生补充道,“我们的2019年战略增长点仍然是聚焦大众市场和深化城市下沉。”

众所周知,51Talk以成人英语业务起家,2015年开始探索K12在线青少儿英语业务后公司业绩增长迅速,到2017年年底,青少一对一业务已占集团营收的70%。除了战略聚焦K12青少一对一大众市场业务外,坚定地执行市场下沉战略是51Talk实现现金收入持续增长的又一原因。

51Talk敏锐地察觉到,一线城市竞争激烈,用户饱和度高,获客成本极高。与此同时,非一线城市的消费力与人均收入已大幅提高,教育理念升级,开始从强应试观念转向兴趣培养,注意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51Talk要想获得更多的用户快速增长、更高的营收增长,须紧紧抓住正在成长起来的非一线新兴家庭。

51TalkQ4财报发布,2019仍将聚焦大众市场和深化城市下沉

(51Talk创始人兼CEO发布“千城计划”)

在其刚刚举办的2019战略发布会上,黄佳佳公布了开启“千城计划”的战略部署。51Talk现有用户超过1500万,分布在全国超过500个城市。通过“千城计划”的实施,51Talk用户年内有望覆盖1000座城市。

51TalkQ4财报发布,2019仍将聚焦大众市场和深化城市下沉

(51Talk“学习队长”王俊凯)

伴随着“千城计划”的展开,51Talk进行了品牌战略升级。“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到我们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我们积极提升品牌的形象。2019年二月,影响力显著的TF Boys成员王俊凯成为我们新代言人。王俊凯会与51Talk一起让更多的学员可以接触高质量在线英语课程。2019年我们会继续提升课程的性价比,提高我们的曝光率,提升课程质量和技术支持。”黄佳佳总结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