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果味口感易咀嚼,儿童补钙首选朗迪钙

资讯 TOM    2019-03-29 16:11

在选择钙片的过程中,很多妈妈都会反映自己的孩子不喜欢吃钙片,因为钙片的主要成分为碳酸钙,吃起来有石灰的味道,很容易引起宝宝的反感,从而导致妈妈们手足无措。但是宝宝在一到六岁时,正是身体发育的高峰期,而且又非常容易挑食,一旦摄入的钙不足,就可能出现各种不良症状,甚至影响身体正常的生长发育。

针对这种情况,朗迪钙特地在钙片中加入了适当的阿斯巴甜矫味剂,它可以在不增加额外糖分摄入的同时,改变碳酸钙本身令人讨厌的石灰味,使钙片尝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水果味道,而且口感细腻非常好吃。因此用过朗迪钙的妈妈们都反映,自己的宝宝只吃朗迪钙的钙片,其他的钙片吃了就吐出来。

因为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牙齿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对食物的咀嚼能力也不是很好,朗迪钙针对不同人群专门设计了不同的剂型,如对于儿童和老人等吞咽功能不完全人群就可以推荐颗粒冲剂。朗迪钙的咀嚼型片剂,既可吞服又可咀嚼,每天一到两片,让宝宝感觉像是在吃糖一样,一点反感也没有。

更重要的是,虽然朗迪钙的口感像是水果糖,但实际上钙片里一点糖分也没有,因为这个时期的宝宝不能经常吃糖,会对牙齿不好,所以朗迪钙非常贴心的没有掺杂糖分。不仅如此,朗迪钙采用超微粉碎制剂工艺,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口感、吸收率和生物利用度,正在戒糖或是患有糖尿病的病人也都可以放心大胆吃。

相信很多妈妈在选择钙片的时候一定不会只看钙片的口感,它的安全性和效果肯定也是考量的重要标准。朗迪钙在钙源的选择上,排除了贝类、牡蛎等可能有海洋污染的海洋生物钙,而是以更为安全的天然矿物钙作为来源,只为让妈妈们买得更放心,服用更安心。

同时朗迪钙采用黄金配比,非常容易消化吸收,对于消化能力不是很好的儿童来说,朗迪钙真的是无可挑剔。对处于儿童时期的宝宝,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补钙,在钙片的选择上,也要千万慎重,相信朗迪钙可以完美的消除妈妈们在补钙方面的所有顾虑,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