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星行动联合出品人昆凌见面会 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9-03-29 17:06

社交电商行业,下个月最重要的关注点,是巨星行动春季发布会的召开,该发布会将于4月12日,于上海举行。明星IP社交电商发展状况、2019年爆品趋势、全新风口创业项目、社交电商实战分享等会议内容,将会对社交电商行业产生重要影响。

明星IP赋能社交电商:昆凌见面会

届时,巨星行动小麻吉联合出品人昆凌,将现身发布会现场。现场嘉宾,均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明星,并听到新世代智能潮妈昆凌,分享明星育儿理念,同时,还有机会成为昆凌明星事业合伙人。

巨星行动联合出品人昆凌见面会 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巨星行动CEO桑兮兮表示,明星IP社交电商,是传统社交电商的升级版,通过明星IP赋能,解决了社交电商中最大的难题——流量枯竭。

明星IP,不能理解为明星代言。明星代言,是先有产品,再物色合适的明星;明星IP,是反过来的,是先有明星,再有产品,产品的研发灵感,源于明星本身。

小麻吉AI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就是一个好例子。是新世代智能潮妈-昆凌,以她的萌宠麻吉doggy,作为机器人的原型进行开发设计,第一款巨星行动与明星共同开发的智能教育陪伴商品。

2019年爆品趋势:瘦身黑科技——魔胴咖啡

肥胖,带给现代人两大困扰,一是降低颜值,找不到对象;二是诱发疾病,带来痛苦。因此,减肥瘦身,是非常有必要的。

巨星行动联合出品人昆凌见面会 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据第六次全国人口统计,19-59岁成年人为8.55亿,其中成年人超重比例已达20~30%,而大城市成年人超重比例高达40%,可见减肥市场潜力巨大。

根据对中国咖啡市场的研究,到2025年,中国咖啡市场范围将达到1万亿。据数据统计,中国目前年人均咖啡5杯,美国日本咖啡消费量则为350杯,差额即是中国咖啡市场未来的范围。

随着人们减肥意识的不断增强,那些传统的减肥产品,已经无法适应现代人个性化、多元化的瘦身需求,行业亟待进行新的变革,而“魔胴咖啡”的发布,恰恰为行业带来了发展新契机。

全新风口创业项目:小麻吉AI绘本馆

巨星行动CEO桑兮兮认为,风口已死的观点,是不成立的。

巨星行动联合出品人昆凌见面会 暨魔胴咖啡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人类社会的发展,会不断产生新的问题,谁具备发现问题眼光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谁就能抓住风口。

中国的教育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国家也一直在出台各种政策,来扶持AI产业的发展。小麻吉AI绘本馆,是以绘本为基础,引导孩子想象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发展,从应试教育走向素质教育,是所有家长的心声。

小麻吉AI绘本馆分两种加盟模式,一种是店中店,它能为现在的实体店赋能,为实体店带来新流量,并形成流量裂变,为门店创收;另一种是独立店,会以绘本为核心,按孩子的年龄、性格,来安排课程内容,让孩子更全面的成长。

社交电商实战分享:社区团购新零售

社区团购,本质是社群和团购的结合。

2018年的社区团购,经历了媒体热情冷却、资本撤资、创业者退场,这与当时市场的大环境有关。2019年,社区团购将迎来爆发。

社区团购有两大优点:一是创业门槛低;二是适用于各种业态,如果你还有其他的资源与业务,它也能充当一个赋能的角色。

你可以问身边的同事,出租车司机,快餐店老板,问问他们知不知道社区团购,他们大部分人会回答不知道,不知道意味着社区团购,还是一个新事物,这是机会。

刚需、高频的产品,是比较合适社区团购的产品,一个一千人以上的小区,是最佳的选择。

在社区团购,个人才是这个市场的主要代言人。

2019年的创业机会,已经摆在大家面前,希望各位能为了自己的梦想,全力狂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