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矿泉水品牌VOSS,开启高端饮水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3-18 13:04

时光倒退几十年,瓶装水还是件稀罕物,但现在的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找到超过3000种瓶装水品牌。看似清澈透明的水也暗藏玄机,除了满足人们日常的饮用需求,似乎还肩负着健康的使命,品味的体现。去哪里寻找一款健康、优雅有格调的水?在如此多的进口水品牌中,挪威高端水VOSS,给了我们最好的答案。

进口矿泉水品牌VOSS,开启高端饮水新风尚

随着中国城市中产阶层的崛起,人们生活质量逐渐提升,主动追求健康的人群不断扩大,国人正在进入品质生活的时代。而饮水见微知著,可从中直接反应生活品质的优劣高低。VOSS作为国际顶尖的饮用水品牌,品质自然是不言而喻。为了搭配不同的使用场景和饮用需求,提供了玻璃、塑料两种产品包装形式。进口VOSS有天然泉水和带气泡的苏打水两种类型。VOSS饮用天然泉水口感及其柔软、清冽;VOSS苏打水脆滑清新的口感是美味佳酿的完美补充,内含零卡路里对身体毫无负担,健身后还可帮助排出乳酸缓解肌肉疲劳,是许多美食家、健身达人的必备。

2016年,VOSS正式进入中国,深受高端人群及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成为了生活品质的代名词。面对高端包装水市场消费升级和日益攀升的国内市场需求,去年六月,VOSS芙丝饮用天然矿泉水应运而生。在探索国产水的水源地时,VOSS同样秉承品牌一贯严苛的标准,最终经VOSS全球COO Joe亲自盲测,及国家权威机构科学检测后,确定湖北竹溪丹霞山(神农架西麓)为VOSS于挪威境外全球唯一认可的矿泉水水源地。

进口矿泉水品牌VOSS,开启高端饮水新风尚

与此同时,VOSS带给人们一种高端饮水风尚和潮流,开启了一种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不仅在中国高消费人群中,VOSS是最IN的符号,在世界范围内,VOSS都是时尚风向标。在好莱坞巨星、政界大咖、体育赛事的镜头中,VOSS水都是主角手中的吸睛利器,用纯粹和清冽,助力更多的人走向成功,收获精彩的人生。

据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2018最新数据统计显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逐步提升,高品质进口水消费需求近年来快速增长。VOSS凭借纯净、卓越、责任、品质的高端品牌内核,开启了高端饮水新风尚,成为了中国高端水领域的佼佼者。

进口矿泉水品牌VOSS,开启高端饮水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