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精华哪个牌子好用?韩星朴敏英带你揭秘冻龄法宝

资讯 TOM    2019-03-18 13:19

2018年热播的《金秘书你怎么这样》让流量明星朴敏英再次霸屏荧幕,金秘书与霸道总裁的故事,吃定了无数万千少女的心。剧中的朴敏英面容精致,肌肤依然很能打,白皙细腻,不愧是大众心目中的冻龄女神。朴敏英更是是韩国知名贵妇级护肤品品牌——诗佳秀的代言人,为粉丝们揭秘其冻龄法宝。

韩国精华哪个牌子好用?韩星朴敏英带你揭秘冻龄法宝

每一位精致女生背后,都有一套护肤秘密武器,朴敏英的肌肤护理法宝就是极致奢华贵妇护肤品牌诗佳秀。据了解,诗佳秀是将600年前拥有灿烂贵族文化的韩国高丽时代的贵妇们所拥有的宝物和伟大遗产经现代解析打造出的奢华品牌,也是继WHOO之后LG生活健康推出的一款高档贵妇护肤品牌。LG生活健康旗下的很多护肤品牌大家都很熟知,如WHOO(后)、sum37°(苏秘37°)、OHUI(欧蕙)等,诗佳秀无疑又是其一大力作。韩国精华哪个牌子好用?诗佳秀旗下的琼玉秘策精华当然不容错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朴敏英同款精华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开启奢华肌肤养护之旅。

韩国精华哪个牌子好用?韩星朴敏英带你揭秘冻龄法宝

琼玉秘策精华又被称为“小仙瓶”,是诗佳秀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瓶身是以贵妇们的遗物高丽时代最美的国宝94号花瓶为灵感所设计出来的,十分精致。这款精华用高科技解析了高丽时代贵妇们才能使用的琼玉膏,配合从黄金牡丹中提取的皱纹改善专利成分,具有良好的抗衰老功效,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婴儿般柔滑弹嫩的肌肤,即使素颜也很尊贵华丽。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液略微粘稠,但清爽怡人,精华液分子非常小,能够快速到达基底层,激活细胞能量,给予细胞温和滋养,让皮肤光滑如初,水润弹嫩。

抗衰老是每个女孩子的必备课题,韩星精致的面容也不仅仅是靠化妆技术打造的,关键还在于平时对肌肤的保养,朴敏英的冻龄法宝正是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和朴敏英一起拥有不老颜,人手必备的诗佳秀琼玉秘策精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