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日“红唇宣言”:穿性感睡衣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资讯 TOM    2019-03-18 13:09

最近大火的《都挺好》里,姚晨靠着扮演女强人苏明玉圈了一大把粉。从小不被家人待见,十八岁起和家庭断绝经济往来,最终通过自己的奋斗买车子房子,成为了独立坚强的金领女强人,网友评价苏明玉是“狼人版樊胜美”。

每一个喜欢明玉的姑娘都想活出明玉的独立坚强,实现经济自由,不论境况如何,都好好对待工作,对待自己。

美貌成为首选项。

春日“红唇宣言”:穿性感睡衣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日前,苏宁发布的焕新节春游大数据显示,3月4日至11日,美宝莲眼影同比增长418.90%,口红新宠Tom Ford 7号paradiso环比增长36.25%,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销量激增,其中女性购买者占比66%。

经过“周冬雨”,拿出想了很久的T恤、BF风衬衫、破洞裤成为大多数姑娘春日暖阳下最重要的事。苏宁焕新节大数据显示,3月4日至3月11日,晾衣架环比增长275%,折叠衣架占比56%。

晒衣服的时候也晒晒自己,据苏宁出游大数据,防晒霜同比增长38%,SPF 30正当时,南京姑娘最怕黑,SPF50已预备,单城销量同比增长35%。

春日“红唇宣言”:穿性感睡衣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五颜六色的春天里,姑娘们让自己也缤纷了起来。

苏宁出游大数据显示,染发霜环比增长129%,单笔订单包含三色以上的占比23%,栗子褐红棕色夺冠,挑染成为春季新时尚。

精致的女孩,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要一丝不苟。3月4日至11日,苏宁平台睡衣销量环比增长73%,丝绸睡衣最性感,订单占比13%,黑色文胸闷骚在,环比增长64%。

女人不仅可以做性感女神,也可以做酷酷的机车女孩。苏宁焕新节出游大数据显示,格子衬衫销量同比增长84%,其中女性消费者占比47%,BF风格走俏,码农衬衫成时尚弄潮儿。

性感酷帅两不误可甜可酷。

春日“红唇宣言”:穿性感睡衣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机智的女孩在自己买买买的时候,也不会忘记给家里的母上大人买上一份心仪的礼物。

当老妈看到成堆的购物袋和快递盒忍不住出言训斥时,拿出丝巾和墨镜,让老妈手捏树枝歪头交叉腿,在一颗颗孱弱的小树旁尽情的展示自己曼妙的身姿。

苏宁易购出游大数据显示,丝巾+墨镜成50代女性最爱,CP单量环比增长47%,随着温度不断升高销量增长有所加速。森女系发箍、碎花长裙、光腿神器和小白鞋环比增长26%、142%、86%和64%,横穿10、20、30代。

春日“红唇宣言”:穿性感睡衣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