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易购春季家电节开幕,县镇市场迎来品质购物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03-29 17:02

这个3月,苏宁正为县镇消费者带去不少春季家电购物的福利与优惠,其中苏宁易购直营店具有县镇特色的互动玩法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最受欢迎的是苏宁“以旧换新”活动,苏宁团队县镇市场上门收旧,当场折价兑换拉走旧机,省钱更省心。

苏宁易购春季家电节开幕,县镇市场迎来品质购物新体验

(苏宁县镇市场以旧换新上门收旧现场)

苏宁家电节福利升级,“以旧换新”活动走入县镇千家万户

“家里都是老人,想换个新冰箱,旧的太老不能用收旧的都不上门收,家里老人又弄不下楼扔了还要心疼,正好苏宁搞这个‘以旧换新’的活动,趁着天气还没太热赶紧换一台新冰箱,方便不少事。”家在宿迁的王女士说。

正巧3月末,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春季家电节”,连续4天为县镇消费者带上重磅福利,像王女士一样的换新消费者都纷纷赶去县里的苏宁易购直营店抢购去了。这次的苏宁换新计划包含了苏宁换新专列、上门收旧、一口价服务等,更有门店专属V购全程服务,为消费者解决“以旧换新”中的困惑与疑问。另外,消费者可以享受“先补贴、再回收”政策,最高可享受600元的补贴。

苏宁易购春季家电节开幕,县镇市场迎来品质购物新体验

(“苏宁春季家电节”开业的县镇直营店选购现场)

这次直营店开展的“春季家电节”从3月28日一直持续到3月31日。在活动期间内,家电全品类产品都会为县镇消费者带去超级福利。消费者可以享受定金十倍翻、免费安装、十年免费保修、套购买赠等福利。而购买指定的厨卫产品将赠品小厨宝及前置净水器,其中厨卫产品套购活动优惠力度也极大,海尔4件套仅需4998元。除此之外,新品上市选购在县镇市场也颇为流行,如惠而浦空调新品、小BIU十二款新品、戴森V11新品、华为P30手机、2019新款iPad等等潮流新品在苏宁都可以买到。

苏宁易购春季家电节开幕,县镇市场迎来品质购物新体验

(苏宁易购直营店活动现场)

县镇苏宁会员活动也升级,会员家访、净水活动引关注

24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县镇客户家访月,准时上门为消费者进行除螨、家用电器安全保养及清洗等活动。清明节前后,苏宁易购直营店还邀请会员朋友一起参与DIY青团、下午茶话会等活动。春季肠道疾病高发,苏宁还为县镇地区社区居民们普及正确的家庭安全用水知识,直营店举办了“净水知识讲座”活动,活动现场更有净水设备免费试用活动。一位参与活动的大爷表示:“希望直营店能多多举办类似的健康讲座活动,为大家普及正确的家电知识生活常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