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工程誓师大会在章丘举行

资讯 TOM    2019-03-29 16:53

3月27日,众美集团在章丘举行了众美·书香华府工程誓师大会,誓将严格按照工期推进工程建设,以过硬的产品服务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再次赢得市场认可。众美集团济南区域董事长赵兴林、众美集团副总裁张晓明、众美集团定制管理中心总经理董剑,济南二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二建”)副总经理吴永平等领导,水发集团的客户代表和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誓师大会,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展望了项目的未来前景。

众美·书香华府项目选址章丘,是2017年落子济南的首个项目,众美集团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在推进众美·书香华府项目建设的过程中,严把质量关,确保将高质量的住宅项目交付至客户手中。

此次的誓师大会也是“工程开放日”的创新服务举措,邀请到了客户代表、未来的业主、媒体前来施工现场参观,共同参与项目工程的进展,共同交流,让所有客户更加安心放心。众美集团也将开展“春雷行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实现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的承诺,为广大业主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不断树立良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