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京启动大型科普活动

资讯 TOM    2019-03-18 13:43

2019年3月17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慕思寝具共同举办的2019年世界睡眠日大型科普活动启动会暨《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白皮书》发布仪式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科协科普部代表包晗、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副理事长高雪梅、秘书长左和鸣、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心理与睡眠咨询咨询师王广海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改善中国社会睡眠现状,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塑造更好的社会基石,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营造更优质的社会环境。

慕思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京启动大型科普活动

活动在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教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今年是第18个世界睡眠日活动,多年来我们联合社会各界启动大型科普活动、义诊活动,宣传科学管理睡眠理念、传播健康睡眠知识。今年我们聚焦在青少年儿童群体,希望社会大众、媒体等能够共同努力将睡眠文化传播推向新的高潮,让广大公众共同参与并进一步付诸行动。

现场,中国科协科普部代表包晗、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心理与睡眠咨询咨询师王广海共同上台启动了2019年大型睡眠科普活动。预计今年的全国性义诊、咨询、科普活动将影响更多的受众,健康教育项目参与医疗机构超过450家,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睡眠产业的发展,为中国睡眠行业注入新活力。

作为行业知名品牌,慕思寝具多年来秉承“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企业使命,每年都会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倡导睡眠公益,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睡眠科普活动发展。2019年开年之际,慕思还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在深圳、昆明、武汉等七大城市开展了声势满满的健康讲座论坛,与中国睡眠研究协会专家团及消费者开展对睡眠文化的探讨,真正将健康睡眠文化带入到消费者中去,对健康睡眠理念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共同提升社会幸福感。

慕思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京启动大型科普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现场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慕思寝具共同发布了《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白皮书》。此次白皮书的发布为探讨青少年儿童的睡眠状态提供了科学详尽的数据参考。发布会上,副理事长高雪梅教授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度解读。数据显示:有62.9%的青少年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13-17周岁青少年的睡眠时长严重缩短,青少年儿童普遍缺乏睡眠。

慕思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京启动大型科普活动

据了解,今年是慕思寝具对外发布睡眠白皮书的第六年。从2014年的《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开始,慕思先后针对中国企业家、中国中产阶级、中国青年、中国互联网网民多个群体,全方位洞察中国国民的睡眠特征,为改善全民的睡眠现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存在的睡眠问题,为提升其睡眠质量,慕思寝具旗下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健康睡眠系统的慕思儿童品牌,针对儿童不同年龄段脊椎支撑性需求,分区、分段、分面设计了专业儿童成长型床垫,满足孩子整个成长阶段的需求。既能有效矫正各种姿势及习惯引起的形体问题,安全、环保的选材和制作工艺也让妈妈用的更安心。

慕思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京启动大型科普活动

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嘉宾,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表示,青少年儿童在刷屏时代,出现诸多的睡眠问题,需要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为了让每个孩子都睡好觉,慕思旗下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健康睡眠系统的慕思儿童品牌,运用SAA脊柱成长辅助系统、PDS排汗快干系统、Be Care系统这三大睡眠调节系统,呵护青少年儿童的健康睡眠。长久以来,慕思相信,如果人人都能好好睡觉,就能好好生活,世界就会更美好!

一种文化的推广是需要经年累月的坚持才能深入人心。慕思寝具从创立伊始就将推广睡眠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责任,多年来携手中国睡眠研究社会等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推动健康睡眠文化的传播,为社会大众带去了更为科学健康的睡眠生活方式,也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贡献力量。未来,慕思寝具仍将积极参与其中,为更多人带来好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