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几维安全APP安全加固率先实现Android Q Bata兼容支持

资讯 TOM    2019-03-29 17:28

日前,谷歌官宣,Android最新版本——Android Q Beta正式对外发布,几维安全第一时间追踪Android系统技术动态,对APP安全加固进行技术攻关和产品升级适配,实现兼容支持。

几维安全APP安全加固率先实现Android Q Bata兼容支持

本次谷歌发布的Android Q版本在注重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在加速推进安全与隐私方面的工作,确保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系统环境。Android Q具体更新细节包括:添加了多项隐私及安全防护功能,以及一系列新特性与优化项,如应用文件存储空间限制、禁止访问不可更改的ID、位置权限三态化等。

Android Q系统的新特性

暗黑模式

Android Q 的暗黑模式和 Android Pie 的暗黑模式不同,在 Android Q 中,暗黑模式适用于任何地方,如果应用不支持暗黑模式,那么系统将自动设置一个暗黑模式。

桌面模式

Android Q 将支持桌面模式,类似三星 Dex 和华为的投影模式。它提供类似一个类似于 PC 的体验,但是远远不能代替 PC。

隐私增强

Android Q 还将更多地使用 Android Pie 中推出的隐私功能。 在 Android Q中,您可以选择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是否可以访问该位置。

锁定运营商

如果购买运营商定制的Android Q手机,系统将阻止用户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

屏幕录制

Android Q支持屏幕录制,用户可以通过长时间按下“电源”菜单中的“屏幕快照”来开启。

面部识别

Android Q新增面部识别功能,支持面部解锁系统。

降级应用程序更新

Android Q将增加App回滚到以前的版本的功能。

Android Q Bata版公开后,几维安全团队基于在移动APP安全加固方面的深厚积累,第一时间更新了对android Q系统架构的支持,并针对新特性进行了同步优化。新版本全面兼容Android Q体系,进一步加强防篡改、防逆向、防破解功能,在敏感信息、重要数据等隐私保护上进一步增强,大幅提升安卓App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几维安全新一代APP安全加固产品基于独有的KiwiVM代码虚拟化技术,能够为Android、iOS、Windows、Linux等架构提供全方位的加固保护。对比传统的加密技术,KiwiVM(Kiwisec Virtual Machine)代码虚拟化基于LLVM编译器中间层实现,将原始LLVM-IR指令进行加密转换为只能由KiwiVM虚拟软件CPU解释执行的私有指令集,完全隐藏函数代码逻辑,以及函数及变量之间的依赖关系,将防护强度提升一个量级,逆向时间成本提高65倍以上。

作为领先的移动安全与IoT安全服务提供商,几维安全KiwiVM代码虚拟化产品、移动APP加固产品、IoT智能终端保护等产品,凭借更好的易用性、稳定性、兼容性和可靠性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为包括青海银行、NHN、欢聚时代、新东方、宇通客车、上汽集团、中控集团等在内的众多头部客户提供了安全保障。截止目前,几维安全服务行业遍及金融、社交、游戏、教育、电商、车联网、物联网等,服务APP数量超过4万+,覆盖移动终端超过1亿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