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海教授莅临维汝堂,百颐年将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

资讯 TOM    2019-03-07 10:32

2019年3月3日,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国家大豆改良中心广东分中心主任、农业部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年海教与华南理工大学食品与科学学院曾博士一行人授莅临维汝堂集团,针对旗下代餐粉百颐年品牌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双方还共同探讨了百颐年成立专门的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一事。

年海教授莅临维汝堂,百颐年将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

(年海教授等人莅临维汝堂)

期间,年海教授在现场体验了百颐年代餐粉,并对百颐年入选“CCTV中国品牌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这是一个品牌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社会和消费者对百颐年的认可。他希望百颐年可以继续保持荣誉,同时以更高的标准和品质要求自己,确保代餐粉从原料的种植到原料的选择以及运输和加工包装的每一个环节对品质安全监控到位,确保产品品质得到最佳的保障,针对以上的品质把关环节他提出要成立专门的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的建设性意见,通过企业的专家组委员会加强对代餐粉从原料种植到成品销售的安全质量的指导与把关。这对一个企业的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关系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

年海教授莅临维汝堂,百颐年将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

(图左一:年海教授)

实际上,作为代餐粉行业的领先品牌,百颐年从未忽视食品的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坚守用良心和道德做食品行业,始终秉持“人品及产品,人格及品格”的理念,坚持把消费者的健康摆在第一位,保证食品的安全和产品的品质,以此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

百颐年从产品的原料、研发、生产、包装、贮存运输等环节都进行严格把关,并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等高校的科研实力进一步改善产品的质量,提高代餐粉的营养健康水平,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营养、便捷的代餐粉,在整个代餐粉行业树立起一个标杆。

年海教授莅临维汝堂,百颐年将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

诚然,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尤其是食品安全问题频发,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成为全国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为此,百颐年与年海教授达成共识,将邀请相关的专家,尽快落实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一事,借助专家的专业技术优势,以预防为主,科学监管,对食品的安全问题进行进一步监督和把控,消灭一切食品安全隐患。

百颐年计划成立食品技术与安全委员会既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纯天然、无污染、原汁原味、营养均衡的优质代餐粉,确保产品的品质;同时也是借助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缓解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担忧,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的购买。这将有利于百颐年加速产品换代和品牌升级,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成为世界级民族品牌”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