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资讯 TOM    2019-03-29 18:19

如何去看待近些年来美业的品牌发展?你会发现各式新品牌,藉由互联网层出不穷的营销模式做得风生水起,而有些老品牌跟上了互联网浪潮,一次又一次的升级也使品牌发生了质变。但在美业中,胜利者注定是少数,不论是新品牌还是老品牌,“投入产出比”都不再是衡量品牌营销的关键指标,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看似玄之又玄的“眼缘”,或许成了品牌更关键的依仗,换句话说,也就是“表面功夫”。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但如果再放开了行业局限,从商业发展来看,“内容为王”“品质为王”商业原则永远都不会变。

我们见过许多事件炒作、精妙绝伦的噱头,见惯了粉丝经济下Kol带来的巨大品牌效应,但它如果在你的实际体验中并不讨喜,饶是身边的人仍在吹嘘,你也会很快地忘了它的名字。

我们很高兴市场永远都会留有理智,也非常感谢众多理性的消费者们,让易美得以安然历经十数年的发展与沉淀。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香港易美国际集团】是一家问题性皮肤管理机构,大众女性创业平台,拥有10年专业美容背景的地道的港式美业综合体企业集团。易美于2016年正式进入大陆市场,以鹏城深圳唯最初基站,经过短短3年的辐射,易美凭借硬核的技术与产品,代理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及海外地区。

你一定听说过“逆龄修护”的护肤品噱头,但你一定不知道它的起源;易美源启于香港,在十几年前的香港市场,只有真正硬核的产品,并与之实际相符的概念,才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这绝不是当下盛行的“眼缘”营销、表面功夫,这是一家真正从“尸山血海”中脱颖而出的企业资本与底气。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目前,易美国际旗下拥有易美时尚实业、易美生物科技、易美光电美肤、易美商学院、易美工坊等多个子机构,香港易美国际集团从时尚、生物科技、尖端科研设备、商业模式,产品线延展等方面,做到与当下美业品牌在基础层面的硬核差异化。

“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不止是易美的企业宣传语,更是易美项目对市场的诚挚表述。

关于创造,易美工坊打一开始就以“逆龄”功效性为主旨概念研发,讲究“调、养”同步,从基底层开始,层层养护皮肤细胞,层层褪去黑色素坏物质;运用尖端纳米科技分子技术,天然萃取精华,深层活性渗透,养护培育肌肤的重生能力。一步一步,就如同易美国际的发展基调,有因有果方得始终。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关于传播,易美商学院以自身技术优势加之十余年的行业沉淀,与国内多家顶级美容机构合作,共同联合打造多个以易美工坊品牌为基础的技术项目,围绕“问题性皮肤管理、抗衰、光电美肤、半永久纹绣”等专业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十余年来,从易美商学院走出的美业从业者已行布全国。

“让平凡的人更自信,让自信的人不平凡”,香港易美国际集团朴实无华的企业使命,以产品造福消费者,以技术成就个人价值。

港式美业综合体——易美国际:创造美、传播美、成为美

相较噱头不断、产品却一塌糊涂的当下美业市场,我们显然更应该关注易美这样具有十余年口碑沉淀、专注产品功效性的,硬核美业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