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小红砖,助你通过医考关

资讯 TOM    2019-03-07 10:35

还有两个月医护行业考试月马上就要到来,你的基础怎么样?复习时间规划是什么?是否已经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这次考试是否有把握?放下这些疑问,看完这篇文章,“中科小红砖”会以专业、高效的方式,帮助每位考生认真了解自身情况,让不同程度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中科小红砖,“七大系列”针对不同考生,定制不同系列产品,做让考生信赖的好产品。

1.png

中科小红砖“应试指南”

适合时间充裕,第一次复习时使用,建立稳定的学习基础,让后期复习更加轻松,考试临场不乱,全面掌握考点,百变题型,轻松应对。

中科小红砖“模拟试卷”

考题类型全面,把握考试大纲,适合有一定基础,需要配合练习的考生,配合“应试指南”效果更佳。

中科小红砖“考前冲刺”

精准把握考题方向,适合基础稳固,或“临时抱佛脚”的考生使用,海量真题,帮你逆袭。

中科小红砖“同步练习”

解析详细,提供清晰解题思路,便于考生透彻理解考试重点,强化考生对考点的认识,适用于有一定基础,且有复习规划的考生。

中科小红砖“单科一次过”

适用于基础稳固,单科目薄弱考生,针对薄弱科目有效的复习,提高学习效率,顺利通过考试。

中科小红砖“急救包/急救书”

针对护考考生,全面高效的系列产品,适用于各个程度考生,讲解简洁清晰,题型全面,押题率高,该系列产品销量口碑俱佳。

中科小红砖“网络学习卡”

利用碎片时间复习考试,适用于工作、课业繁重考生,一部手机,闲余时间,在线答题,减少大量时间成本,便可轻松做好考前复习。

中科小红砖提醒您选择适合自身的产品,有效的提高复习效率,让你步入考场更有信心,面对考题更好的发挥,顺利的通过考试。

2.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