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安居指数排名出炉,哪些城市占领前排

资讯 TOM    2019-03-07 10:11

随着新一线城市不断发展,很多人不再单一的选择在传统一线城市生活和发展,近期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城市安居指数报告》,从宜居环境、城市关注度、买租房成本、生活成本四大维度进行调查,数据显示城市安居指数排名靠前的城市依次为成都、深圳、北京、西安、上海、重庆。新一线城市安居指数与传统一线城市同在前排,其中成都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头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认可,高分值当选人们心中最适宜安居的城市。

近年来新一线城市不断发布人才新政,同传统一线城市一样拥有更广阔的就业环境,这些城市也是广大年轻职场人更加青睐的城市,在这些城市工作的职场人,非本地人的比例会不断增高。而这部分群体为了解决居住需求更有可能选择租房,相比买房更加方便,性价比也很高,不需要支付高额首付就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质量,同时大量人才的引入会使城市租房需求增加,租房市场或将拥有更好的发展。

对于年轻职场人来说,他们还在发展阶段,工作会不断变化,通过58同城平台可以快速、方便的找到所需房源,更有利于工作的稳定。可以通过地图找房功能,了解公司附近的房源信息,为找房的过程提供了便利,如果工作比较忙碌,不方便实地看房还可以通过直播看房功能,足不出户就能看到房源的情况,大大节省了选房的时间,简化找房的繁琐过程。

58同城一直都在致力于为广大租客提供更贴心、便捷的租房服务,此次发布的《城市安居指数报告》也能为租客提供理性的参考,进一步帮助他们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未来58同城还将不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优化租房服务,让租客能够轻松选到满意的房子,快速投入高质量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