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VERSE携手LABELHOOD设计师首次推出联名T恤

资讯 TOM    2019-03-29 18:11

中国上海(2019年3月29日)—— 匡威(CONVERSE)连续第四年与LABELHOOD开展合作。今年上海时装周期间,Converse 携全新 ONE STAR SUNBAKED 系列助力六位年轻设计师与他们的服装一同呈现在时装周上。此外,还有另一主角——Converse 与 LABELHOOD 旗下设计师四年来首次合作推出的联名T恤。

LABELHOOD是上海时装周旗下的独立展示平台,也是一个面向年轻亚洲设计师和新兴独立设计师的孵化器。随着中国第一个前卫时尚艺术节向大众的开放,LABELHOOD一直在推陈出新,多年以来始终致力于让年轻设计师拥抱大众,寻找新的方式来吸引中国的先锋时装设计。而Converse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却始终是年轻大胆的标志。相同的调性,让两个品牌在理念上不谋而合。

在今年的秀中,Converse不仅会为诸多新锐设计师的作品提供One Star鞋款,还会联合Private Policy、The Flocks、Shushu/Tong这三位来自LABELHOOD的先锋设计师推出联名T恤。

作为第一个入选纽约男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PRIVATE POLICY尝试着去打破根植在时尚与社会之间的界限。这款T恤以“龙”命名,把这种超自然生物作为核心图案。龙不仅能代表中国文化,也象征着无限的可能。它能上天入海,也可以控制自然的力量。PRIVATE POLICY把龙视为一种驱动好奇心和激情的精神,激发年轻人积极探索、勇于掌控自己的人生。Converse和PRIVATE POLICY都相信,人们能够创造自己的规则。

第二件作品是THE FLOCKS创作的“未来”(The Future),该品牌的设计师专注于中国的传统工艺。本次设计的灵感来自一句中国的老话——“未来要靠双手打造”,取材“织毛衣”寓意传统、手工、匠人等元素,把当下中国设计的复兴、新与旧、传统与现在融合在T恤上,呈现的不仅是中国设计的现状,也传递着未来。

最后一款T恤来自上海本土女装品牌——SHUSHU/TONG。T恤的设计概念是“too cool”,中文谐音是“土酷”,意为虽然接地气但是很酷,代表着一种多样且包容的亚文化时尚潮流。SHUSHU/TONG认为,设计师的使命是挑战共识,用开放的心态和特立独行去创造新潮流。

四年来,Converse一直以来都是LABELHOOD的忠实支持者,旨在支持和培养有想法的年轻设计师们。在合作中激发中国时尚新生代的热情和创作灵感,碰撞出更新、更耀眼的火花。

Converse x LABELHOOD 联名系列T恤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49元,将于4月4日起在Converse.com cn 官网、Converse 天猫旗舰店、Converse 上海 iapm 店等指定零售店同步发售,将于4月10日起在 Converse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北京五棵松华熙店、成都太古里店、长沙黄兴北路店等指定零售店同步发售。如需更多详情,请关注品牌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号“CONVERSE中国”。

CONVERSE携手LABELHOOD设计师首次推出联名T恤
CONVERSE携手LABELHOOD设计师首次推出联名T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