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年研发 麦优健康从太空走入中国 麦优健康的“过去”

资讯 TOM    2019-03-18 14:47

人类对太空的研究从未停止,而营养保障一直是影响探索成败的关键因素。在持续数月的太空任务中,保证宇航员的健康状态,对于任务能否顺利完成至关重要。1995年,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设立了医疗研究组,攻研方向为宇航员在太空失重状态下的代谢健康问题。次年,项目取得重大进展,营养学专家罗伯特沃尔夫博士发现了氨基酸与人体代谢间存在的密切联系。

1997年,在哈佛医学院、美国国立医学院等七家医疗机构的支持下,在氨基酸研究领域内极有建树的罗伯特沃尔夫博士,组建了专业的研发队伍,正式投入氨基酸与人体代谢的深度研究。一个看似简单的开始,却足足持续了20年!而这20年的坚持,也成就了罗伯特博士对氨基酸领域倾尽全力的奉献——麦优健康由此诞生。

20 科学征途成就“氨基酸里程碑”

20年的研发时间,对于麦优健康而言,是近百万次的大小实验,是产品理论体系无数次的推倒重建。严格的说,麦优健康氨基酸正因为是太空营养学的重点项目之一,才得以在强大的研究实力帮助下,这么顺利的从太空走向大众,走出国门,走进中国。麦优健康是首个将9种必需氨基酸,按照适合人体吸收的黄金比例研制而成的复合氨基酸产品,在研究中发现,通过细胞修复麦优健康具有很明确的抗衰老、减少脂肪、提升体力状态等功能。在美国,因科技含量较高,人们对这种太空营养学衍生产品非常热衷;而自2018年麦优健康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很快得到了高端人群的欢迎。2019年,麦优健康的任务就是,由一个好产品做为契机,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走进大众使用场景。

基酸领域 麦优健康任重而道远

而对于氨基酸领域来说,这20年的努力还只是个开始,麦优健康的出现,开启的是一个全新的氨基酸应用学新篇章。随着时间逐渐接近人类太空旅行的第六个十年,我们已经站在通往太空时代的门口。随着探索的脚步越来越远,人类面临的健康风险也越来越突出。太空营养学研究可以为更长期、更遥远的太空任务——比如前往火星和其他行星——提供重要的保障。我们需要敢于使用和扩展21世纪的营养学知识,医学和科学团队需要联合起来,共同探索,造福人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