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焕新节悟空手机榜:小米9在门店抢爆了

资讯 TOM    2019-03-18 15:34

3月15日是苏宁全民大焕新的正日子,从苏宁悟空榜的销售业绩展示情况来看,今天又掀起了一波销售小高潮。在各种补贴、优惠券狂送的过程中,品牌商家们卯足了劲往前冲,竞争呈现白热化。

在手机板块,14日华为挺进销售额安卓阵营榜首,而15日被自家兄弟荣耀超越,此刻华为和荣耀成了“友商”,这种场合下不会讲兄弟情谊,销售业绩为上。前两日华为余承东对外宣告“华为2019年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是2.5-2.6亿台,将达世界第一”。

苏宁焕新节悟空手机榜:小米9在门店抢爆了

而小米在15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一度超越了华为进入前三,而OPPO在15日的表现也堪称优秀,超越vivo进入前五序列。

品牌销量方面,荣耀依旧在安卓手机里称王,小米次之。可以说小米荣耀销量、销售额排名在15日比较一致,而华为仅排名第四。值得一提的是vivo的销量超越OPPO,不过销售额却不及后者,蓝绿厂一直一来的产品布局都比较接近,出现这样的状况只能说明OPPO在近期卖出了更多的旗舰机型,而蓝厂千元机卖的更多一些。

苏宁焕新节悟空手机榜:小米9在门店抢爆了

15日榜单最大的亮点在于畅销单品手机排行榜。在此前十多天里,该榜单榜首绝大部分都被苹果拿下。不过15日,前两名都被荣耀拿下,分别是荣耀8X和荣耀畅玩8A。而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前五里苹果手机仅iPhone 8占据一席,四五名分别是红米NOTE7 和红米6A。这也是比较罕见的,联系今天品牌销量荣耀、小米称霸的局面可以想到,正是因为如此多的单品爆发才支撑起了品牌的销量。

苏宁焕新节悟空手机榜:小米9在门店抢爆了

在畅销单品线下销量排行榜里,小米9位列第一。大家知道,小米是互联网手机品牌鼻主,没想到竟然在线下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此前小米9发布的时候,不少米粉表示线上难以抢到,而小米方称线下也铺了不少货,让米粉们可以去线下买。这更多的是得益于苏宁独特的全渠道优势,315全民焕新节实在给力。

苏宁焕新节悟空手机榜:小米9在门店抢爆了

总的来看,随着315全民焕新节的推进,手机领域的王位之争早已经风起云涌。大促还有不到3天的时间,王者争霸赛已经进入关键赛程,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华米OV和苹果还将进行最后的殊死搏斗,最终销量王将被谁斩获,成为最大的悬念。

而在苏宁全民焕新节的舞台上,互联网品牌不断争取线下份额,传统品牌在线上也取得不俗成绩,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越加明显,这也正是苏宁易购这一老牌零售巨头最大的能量场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