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资讯 TOM    2019-03-18 15:40

2019年3月14日,“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又一全新项目虹桥中骏广场办公空间正式开业。作为Distrii办伴首个与企业合作方——骏地设计联手打造的一体三翼全定制化服务输出的落地项目,办伴虹桥中骏广场办公空间充分融合办伴的智慧办公产品优势及骏地设计的先进空间设计理念,不仅将满足骏地设计的智能办公需求,还可为办伴办公物联网内的其他企业客户提供智慧办公服务。开业当天,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CEO胡京博士、市场副总经理倪勇先生以及骏地设计总裁胡劲松先生、副总裁詹毓倩女士、骏地设计运管中心总监丁蓓蓓女士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为新空间揭幕亮灯。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打造虹桥国际产业园区智慧办公物联网

新落成的Distrii办伴虹桥中骏广场办公空间坐拥得天独厚的“一桥三轨”地理优势:一桥即大虹桥,该空间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二区,毗邻壳牌、阿里巴巴、好孩子、唯品会、安踏、绿地、中骏等世界五百强及跨国大型企业总部,享有国际化办公环境;三轨则是指其坐拥上海最重要交通枢纽——机场、火车站和地铁,交通十分便捷,通达全国,掌控全球。相信该空间落成,将有助于大虹桥板块内形成创意设计产业的聚集效应,为设计从业人员和相关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为办伴继“冠捷大厦空间”后落位于大虹桥的又一标杆项目,对于办伴在虹桥板块的办公物联网战略布局具有深远意义。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创新首例“办伴+企业”强强合作定制化项目

Distrii办伴自2015年底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轻重结合的资产运营模式,发展出自营、合作加盟、定制输出等多元化拓展方式,而此次开业的中骏广场办公空间就是办伴定制合作项目的又一典范。合作方骏地设计院拥有来自中、美等国家的顶尖注册建筑师团队,凭借高质量的设计作品,在豪宅、旅游地产与养老、城市再生、室内设计等诸多设计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广受关注和好评。随着业务快速发展,骏地设计院规模不断壮大,为了满足企业灵活发展的需求,骏地设计院对新办公空间的功能性、艺术性和科技性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Distrii办伴虹桥中骏广场办公空间充分发挥办伴一体三翼的智慧新办公产品优势和独特定制服务能力,结合骏地先进空间设计理念,强强联手,最终形成涵盖空间定制、办公科技、企业服务以及综合办公运营的一体化智慧办公解决方案,改变原本传统的办公写字楼形态,打造出首个集空间设计美学与办公科技高效率为一体的创意行业交流中心。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覆盖中大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办公解决方案

Distrii办伴虹桥中骏广场办公空间的一部分为骏地设计自用办公场地,暂时空置的部分则交由办伴对外开放运营,双方共享增值收益。这种灵活的空间定制模式在满足骏地办公需求的同时,还可灵活服务于办伴的其他企业客户,提高项目的整体空间利用率和运营坪效。此例定制化合作模式完美体现了办伴为中大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解决方案”的能力,可根据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对于办公空间需求的动态变化来最大化提升闲置空间的利用率,助力大企业资产的灵活管理和运营。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除了空间定制外,办伴还为空间提供了从企业管理到空间智能化管理的全套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包括通行管理、超级会议室、智能能耗管理等。其中智能云打印、超级视频会议系统等与员工息息相关的智能科技也是项目一大亮点,在优化员工办公体验的同时,有效提升了企业办公及管理效率。此外,中骏广场办公空间还将接入办伴智慧办公物联网,包括骏地设计在内的空间入住企业会员均在办伴全球超过35个空间内享受移动办公的便利。

Distrii办伴携骏地设计,打造定制化智慧创意办公新空间

作为“智慧新办公”赛道的开辟者和领导者,Distrii办伴已经搭建起覆盖全球2国7城超过35个智慧办公空间的智慧办公物联网,成功为Fesco Adecco、恒基旭辉中心等众多中大型企业提供了空间定制或IT定制服务。据办伴相关人士透露,定制输出业务将作为办伴2019年发展的一大重点,目前办伴已经与一批企业客户就提供定制服务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