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生活家居拼购日为3.8女王节保“价”护航

资讯 TOM    2019-03-07 11:51

3.8女王节将至,作为上半年一个重要的节日,其与苏宁全民焕新节重量级营销节点——超级拼购日无缝结合。苏宁生活家居作为提高生活品质的先锋,优惠先行,上千款品质小家电拼购狂欢,拼购价低至9.9元,为女王节保“价”护航。

苏宁生活家居拼购日为3.8女王节保“价”护航

据了解,女王节当天,消费者19.9元就可以买到提拉塑形的脸部按摩器;50块钱即可将品牌按摩披肩拼到手;还有电饭煲、扫地机、电动牙刷、加湿器等等,美的、苏泊尔、九阳、飞利浦等大品牌都在其中,势必掀起一波购物狂潮。

“苏宁拼购不只是低价这么简单。”苏宁生活家居相关负责人说道。“苏宁生活家居品类多产品全,今年苏宁生活家居把拼购作为三八女王节主要玩法之一,借助苏宁成熟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精准的会员营销,把品质和服务拼在一起,让消费者在享受低价的同时,也能享受到苏宁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据悉,今年苏宁生活家居把还社群和拼购结合,让人找货变为货找人,同时结合场景化运营方式,实现人货场的互通互融。“拼购的过程中,小家电以产品的作为媒介把消费者进行匹配组队,精准实现了会员画像,货找人得以形成。”该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