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资讯 TOM    2019-03-18 15:52

2019年3月17日,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造梦基金”公益计划发布会在深圳香蜜湖红星美凯龙商场隆重举行。在这场以“追梦·以爱之名”为主题的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广东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范俊先生、 造梦者家居(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先生和冯辉先生与到场的嘉宾、媒体朋友们一同见证了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对公益、对社会责任积极探索之路的开启。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一直以来,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的迅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正所谓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积极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公益事业,是企业不容忽视的责任。本次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积极开启“造梦基金”公益计划,正是以身示范,践行公益,并以自己的影响力在社会上倡导一个爱心风尚,希望通过公益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影响一批人、改变一批人、甚至塑造一批人。

活动开场,一群多才多艺的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她们活力四射,舞姿中散发出了自信与力量,眼神中闪耀着梦想与希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嘉宾。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台上的孩子无疑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有梦可以追,而在祖国一些偏远落后山区,同年纪的另外一群孩子就显得有些凄凉。澳洲造梦者床垫的工作人员为开启“寻梦之旅”亲自远赴云南,从深圳跨越1700公里,来到大山深处探访那里的为梦想追逐的孩子们,他们为师资力量不足的学校捐赠财物,走访贫困家庭聆听孩子的梦想,为他们建立“造梦基金”,助力他们的升学梦。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短短的几分钟,让大家再次认识了公益的暖心力量,了解了社会中不同群体的生活,用一种最温和的方式传达了孩子们的梦想,用行动关爱着下一代成长,用爱心慰藉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同时期待更多的人一起努力为他们献出一份力量。当前虽然有国家的大力扶贫,但贫困山区完全脱贫任重道远,很多家庭仍无力支撑孩子的梦想。

爱心大使彭丽媛女士曾在联合国大会中发言:“有很多人问我的中国梦是什么,我希望所有的孩子,特别是女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这就是我的中国梦。”

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追梦 . 以爱为名”发起一场寻梦之旅,是用自己的爱心与善举开辟出一个更加有影响力的公益帮扶之路,让每一个怀有梦想的贫困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升学梦。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发布会上,造梦者家居(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先生强调,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发展的重要意义:第一是做好产品,第二是承担社会责任。

SleepMaker造梦者是一个澳洲百年床垫品牌,以家族四代匠心传承,打造健康舒适的产品,并以让全球共享澳大利亚舒适睡眠为使命。过去百年,造梦者一直受益于社会,并通过持之以恒的扶贫、教育、环保等公益项目感恩、回馈着社会。

逾约一世纪的深耕,造梦者获得了多项行业荣耀,在社会服务方面,以诚信百年的匠心和高品质健康舒睡产品,守护着客户的健康与美梦;在绿色环保方面,造梦者以创新精神改良生产工艺,获得新西兰绿丝带环保贡献奖,作为奖励其在自然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贡献。

“此刻,很欣慰,我们的造梦者团队能够续写品牌的光荣与使命,能够肩负起这份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去帮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身体力行的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们带去希望与梦想,成为他们的造梦者!我们相信星星之火有燎原之效,点点花蕾也能绽放春天。”王总在接受现场记者提问时说到。

随着发布会进入到高潮,王勇先生也正式宣告了澳洲造梦者床垫“造梦基金”公益助学计划——承诺每年3月份的“造梦日”品牌活动期间,终端每卖出一张床垫,就捐赠出一笔款项给到贫困山区失学儿童,为“造梦基金”公益助学计划提供不间断的资金保障,让你的每一笔爱心消费都变成一份温暖与希望。

为了见证“造梦基金”公益计划的正式启动,与会的重要领导在广大媒体和现场朋友的见证下,上台一同触摸启动球为梦想插上翅膀, 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用“信念”汇聚全社会善的力量,用“爱心”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在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床垫公益发布会现场,越来越多的人逐渐被吸引并参与进来,与小朋友一起互动表演,与魔术师一起创造奇迹,大人、孩子们纷纷的加入,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大爱无疆的社会。

“追梦·以爱之名”—SleepMaker澳洲造梦者公益计划燃情发布

同时,为了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积极践行一份公益的力量,发布会上还通过摇一摇和领红包等小游戏,为在场的朋友派送了大量造梦基金,活动结束后人们纷纷前往造梦者门店参与体验,场面异常火爆。

百年匠心助力企业稳步成长,爱与责任锻造企业脊梁。2019逐梦之年,我们都是追梦人,更是社会的造梦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