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美章丘项目打造人文气息居住环境

资讯 TOM    2019-03-18 15:48

众美集团深耕京津冀18年,累计服务131家团体客户,为31265个家庭提供了定制化的居住解决方案。众美·书香华府项目落地章丘,则标志着众美正式进入齐鲁大地,迈出服务全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当前,章丘正处在从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跨越以及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的关键时期,高端产业集约集聚发展趋势明显,高质量、创新型的人居配套服务需求也相应地快速增长。众美·书香华府作为众美集团布局山东市场的首个项目,将紧紧围绕章丘转型时期对高质量城市建设的需求,打造高标准的配套生活空间,助力章丘快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迈向城市建设新征程。

众美·书香华府将秉承中国古典园林造园理念,规划整体园林建设。例如,众美·书香华府将采用新中式风格,从中国传统建筑美学中汲取精华,结合古今景观元素营造步移景异、天人合一的新中式景观,打造富有人文气息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