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315大数据:中央软水引剁手狂潮

资讯 TOM    2019-03-18 15:55

苏宁中央集成焕新节战报显示,3月15-17日质惠焕新活动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以及中央热水等集成家电全渠道销售同比大增238%。中央软水机、多联机、吊顶式新风领涨热销榜。

苏宁315大数据:中央软水引剁手狂潮

家用中央空调,因其舒适节能、美观不占地的优点,普及率越来越高。近年来,美的、海尔、酷风、格力、大金等一线大牌均建立了比较完备的产品组合。针对卧室、客厅、厨房等不同场景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备受青睐。因此,与往年相比,多联机销量增长显著,涨幅达312%。

过冬“神器”中央采暖设备,需与装修同步进行。正值春季家装热潮,地暖等中央采暖设备也进入热销季。据苏宁大数据,超67%选择中央空调的家庭,都会安装中央采暖。一个制冷更专业,一个制热更舒适,这组冷暖CP,已成舒适家装的标配。

室内呼吸健康备受关注。华北、华东地区在新风系统消费上遥遥领先,成为最在乎室内空气质量的区域。整体上看,适用新装房的吊顶式新风销售同比增长高达980%。甲醛等装修污染,让新风系统成为刚需。

在全屋净水系列产品中,中央软水机一骑绝尘,同比销售暴增2312%,远超净水行业平均水平,摘下增长率TOP 1桂冠。软水可去除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美容护肤效果显著,被女神们奉为“家用神仙水”。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更加安全、更加节能、储水量更大的空气能热水器。从战报上来看,性价比最高的200L空气能热水器涨幅明显,销售同比增长132%,满足4口以上家庭多点用水需求,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级酒店的瀑布浴!

焕新节期间,苏宁以旧换新、疯狂让利、服务升级等接地气的优惠福利活动,引爆上半年“双十一”。

苏宁315大数据:中央软水引剁手狂潮

315前夕,苏宁联合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及其旗下科普教育品牌“质尚生活圈”,发布《集成家电防坑手册》,从渠道、产品、辅材、安装、服务、售后,多维度揭秘消费陷阱,为消费者的保驾护航。

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防坑手册”,进入集成家电焕新页面,即可免费领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