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筑梦起航 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03-07 11:50

近日,奥鹏教育沈阳直属学习中心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举行了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为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的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即将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当天下午13:00,学员们陆续来到学习中心,首先来到签到墙进行签名照相,然后依次在学习中心机房领取毕业证及档案,班主任赵老师和高老师,也给大家进行了毕业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前行,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筑梦起航 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两年半的学习时间里,同学们在学习中心留下了太多故事,他们有些人是为了在工作中再上一个台阶而选择继续深造,有些人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上大学的机会,想要通过在线教育实现自己未完成的梦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当学员们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感慨颇多。一位学生代表发言说:“当初在选择学习中心时,就是看准了奥鹏拥有标准化的教学服务、最大规模的在校学生数量、拥有最多院校授权的招生标准。感谢奥鹏沈阳直属学习中心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在学术上学到了这么多的知识,也感谢奥鹏沈阳直属的每位教师,让我接受到了最专业的辅导。

能够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是我在奥鹏沈阳直属学习中心所获得的最珍贵、最具分量的一份荣誉!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会带着理想与信心勇敢的走下去,去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会为自己是奥鹏人而骄傲,亲爱的同学们,在我们扬帆启程之际,让我们衷心地祝福全体考生硕果累累,桃李芬芳,祝愿奥鹏沈阳直属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筑梦起航 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筑梦起航 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两年半的时间里,班主任老师们一直陪伴在学员们身边,见证了他们的成长。毕业典礼现场,一位班主任老师发言说:“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也要珍惜在学习过程中所建立起来的同学情、师生情,我们也会在各位同学的支持下,继续努力,始终心系天下求学人,创造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的美好未来!”

事实上,奥鹏教育沈阳直属学习中心也是奥鹏教育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学习中心。一直以来,通过和知名高校及企业合作共赢,为社会培育出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学员毕业后重新进入工作岗位所散发出的能量也获得了大批用人单位的认可与称赞。

筑梦起航 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奋勇向前是奥鹏教育沈阳学习中心的学习风貌。展望未来,奥鹏教育沈阳直属学习中心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奥鹏教育的标杆学习中心,希望通过在奥鹏教育的学习成长,学员们毕业后不仅仅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更能在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得到实际的提升与助力!祝愿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勇敢圆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