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5届特奥会阿布扎比盛大开幕匹克国服傲世亮相获好评

资讯 TOM    2019-03-18 16:01

当地时间3月14日19点,特奥会圣火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扎耶德体育场熊熊燃烧,就此拉开了第十五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序幕。

在盛大的开幕式现场,148位中国代表团团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身穿由匹克精心打造的代表团团服精神抖擞地步入主会场,成为开幕式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这套红白相间的团服也获得了从代表团官员到教练、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在今年特奥会举办50周年之际,104位中国特奥运动员将和来自其他199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位特奥运动员一道参加田径、游泳、融合足球等10个大项的争夺。

第15届特奥会阿布扎比盛大开幕匹克国服傲世亮相获好评

这是匹克第一次为中国特奥军团打造代表团团服,彰显了这家国内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对特奥群体独到的人文关怀。随着代表团国服的傲世亮相,匹克期待着特奥健儿能将“更积极自信和乐观的人生态度”投入赛场的运动理念向世界传递,也为全球特奥运动的推广作出积极贡献。

第15届特奥会阿布扎比盛大开幕匹克国服傲世亮相获好评

其实,匹克在国际重大综合型比赛中一直用实际行动支持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赞助伊拉克奥运代表团开始,奥运发展计划已启动十年有余。在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年之余,匹克赞助了中国现代五项队,这支铁打的队伍将身穿匹克装备备战东京,为奥运蓄力。

如今,匹克已成为了签约奥运代表团最多的中国体育品牌,也是全球第三大奥运代表团赞助商。从奥运会再到特奥会,匹克一直履行着“最国际化的中国运动品牌”的职责,获得了世界范围越来越多的认同和赞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