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资讯 TOM    2019-03-07 11:52

道路千万条,学习第一条,开学不努力,期末两行泪。新年定的那堆目标,趁着开学可以赶紧实践了,比如说,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了。毕竟掐指一算,三月已经来了,六月(四六级)还会远吗?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除了为四六级刷习题,背单词,还有一个学霸看了也沉默,学渣看了会流泪的项目——四六级口语考试。哦,可以放弃?那么,期末的大学口语考试呢?

大家心里都明白,大部分中国学生学英语,全靠语法来撑,试卷过招,这样的神仙修炼方式落到凡间,是要水土不服的,口语这么接地气的比拼,着实让大脑电流不通,导致英语“口吃”。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口语要接地气,光煲煲美剧英剧是不够的,重要的还是说出来。腾讯翻译君推出了 “口语跟读”功能,可以进行标准发音示范,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模仿和跟读,还创新加入了系统实时测评机制,用户每次的跟读,系统都可以即时给予反馈,不仅测评打分,还可以指出错误的部分,用户可以回放自己的版本,再和标准版本进行对比,自我纠错。面对任何一个你想学习标准发音的句子,你都可以随时随地在“听-读-考-改”中不断完善自己的发音,逐步强化英语口语能力。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还是有顾虑?腾讯翻译君已经看透了你的小心思,不知道拿什么内容来练习?腾讯翻译君提供丰富的内容文本,比如 “口语跟读”版块中,就有大量贴近日常生活场景,符合英语口语表达习惯的跟读内容,你可以选择不同的日常生活场景,轻松模仿,学习。跟读场景贴合日常,保证了趣味性和实用性,比如“吹好追星专用彩虹屁“、“花式表达吓死宝宝了”等,一看就知道日常英语表达中会用得上。“9秒”功能则以更加趣味、生动的9秒英语口语视频来调动学习者的兴趣,视频多出自最近大热的电影、网络热门视频等。担心坚持不下去?每个生活场景,系统只推荐三句日常用语,减少你的“心理负担”,利于培养长期学习兴趣。还是担心不好意思说出来?看看跟读场景下其他小伙伴的跟读帖,这里就是一个口语广场,换上一个谁也不认识的头像,尽管放心大声说出来吧!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另外,口语还得靠平时多积累,跟着腾讯翻译君见缝插针的积累词汇量也很重要。腾讯翻译君支持免费使用全球最大最权威的《新牛津词典英汉双解大词典》,你可将平时看见的生词添加在生词本中,释义例句可以全面延展,不时温习一下,进行巩固。

四六级倒计时100天,别再让你的英语流浪

除此之外,腾讯翻译君还有更多好玩实用的玩法,比如同传翻译,拍照翻译,简直是海外旅行的一大法宝。智能语音翻译更已支持英/日/韩/西/俄/法/德/ 泰/越/印尼/马来/意/葡/土等多个语种。可以说机中常备腾讯翻译君,总能用得上。现在赶紧下载,让口语不再流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