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暖花开学车时,首选杭州保通驾校,轻松搞定学车难

资讯 TOM    2019-03-18 16:17

近年来,由于驾培行业自治的滞后以及相关规范出台的缓慢,其市场的供求关系早已发生了根本性的逆转,并逐渐趋于恶化。有的企业为了生源不惜大打价格战,有的更是依靠“倒卖”学员额度赚取“飞单”差价,由此一来,驾培行业正朝向“两极”发展:一面万象峥嵘,而另一面却乱象丛生。

所幸,在如此大环境下,依旧有人选择在逆境中砥砺前行,脚步不止。无论如何,他们始终坚守初心,并坚持树立崭新的服务理念,打造过硬的员工队伍,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他们,就是颇有自身特色的杭州保通驾校。

春暖花开学车时,首选杭州保通驾校,轻松搞定学车难

2013年,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城,杭州保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2015年,凭借着因人施教、高效廉洁、专业专精、严格把关的层层优势,杭州保通驾校荣获杭州十佳驾校、驾培行业优秀会员单位,并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AAA级驾校。在竞争尤其激烈的当下,杭州保通驾校不喜不惧,不忧不虑,不执不计,在备受学员青睐,好评不断的情况下,依旧不骄不躁,保通学车最终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众多学员中的最佳选择品牌。

在杭州保通驾校这儿,学员无需排队上车,可以更快地获取驾照;教练车全部由驾校出资购买,无挂靠车,能够有效杜绝“吃、拿、卡、要”的现象;收费公开透明,培训计时收费;统一人数,由学校集中派车接送报名、体检、申报;学员可自主预约学车时间,一人一车,一对一教学,保证每个学员的技术过关,心理过关,考核过关;地处公交线路B2金渡北路古墩路口站,交通非常便利。

春暖花开学车时,首选杭州保通驾校,轻松搞定学车难

杭州保通驾校深知:要赢得好声誉需要20年,而要毁掉它,5分钟就足够。同样的,选择一个品牌需要很多理由,而放弃一个品牌,却只需一个简单理由。所以,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杭州保通驾校都将在工作中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对学员细心呵护,关爱有加,并坚持在追求服务满意率中寻找快乐,在提升合格率中体现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