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抗议超龄服役?快来苏宁以旧换新

资讯 TOM    2019-03-18 16:19

我是一台2005年的海信空调,我已经在主人家服役了近15年的时间。在主人家的日子里,我每时每刻都在认真工作,当然也偶尔偷懒一下。我觉得我还年轻,也许还能再陪伴主人和他的孩子们15年的时间才能退休。

可是最近我出了点小问题,因为我的疏忽,让主人一家没能在夏天及时感受到清凉,我很是内疚,我猜主人也是看着我这么多年勤勤恳恳的面子上没有要跟我计较的样子。

家电抗议超龄服役?快来苏宁以旧换新

但最近我从我的小伙伴电视机口中得知,家电使用时间太长是有危害的,所以作为这个家的一份子,我有责任建议主人换掉我。最近苏宁易购搞了个315焕新节的活动,使用我可以在换新家电的时候抵现。这正是我爱这家人的表现,苏宁也正在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登录苏宁易购网站发现,根据官方的计算方法,一台1.5匹变频空调焕新节活动价2999元,消费者以旧换新的话,会获得苏宁补贴120元云券,旧机款120元苏宁卡,分期免息再节省311元,总计优惠551元,普通消费者只要花2448就可以买到手。而我作为一匹高档旧空调,应该是比那台空调更值钱一些的,想想就好开心。

家电抗议超龄服役?快来苏宁以旧换新

而且,据说苏宁工作人员还会上门来“娶”我,想想接下来是不是会有“八抬大轿”呢?据了解,只要主人到苏宁直营店、苏宁小店、零售云门店、苏宁大润发店、苏宁红孩子店、苏宁极物、苏宁影城等多家门店参与,大件家电还有免费拆除的服务。更方便的是通过线上方式换新。只需主人登录苏宁易购APP,输入“以旧换新”即可进入到以旧换新专题页面,选择家电回收类型后,根据自己的产品型号,详细填写旧产品信息。订单提交后领取购买新机的优惠券。

我了解到,会有专业的机构对回收产品进行估价,估价完成后价款会退回消费者账户,就可以得到一笔换新款了。而且苏宁首创了“先补贴后回收”的政策,像我的主人这样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苏宁会先发放焕新券给到用户,然后再回收旧产品。旧家电回收后,苏宁会对其进行价格评估,根据评估价值二度发放苏宁津贴,两次补贴的力度也超过同行。

因为苏宁,作为旧家电的我身价提高了,我也是感觉倍有面儿的。据说现在全国很多城市都在开展以旧换新的活动。在国家积极倡导下,这项活动已经开展了10余年,以前消费者参与家电以旧换新也存在诸多痛点,如回收标准不一;回收价格低与消费者预期不符;流程复杂、操作门槛高等。不过现在在苏宁这里,所有问题统统解决。

家电抗议超龄服役?快来苏宁以旧换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像我这样超龄服役的旧家电在全国中每年有超过两亿台,重量超过500万吨,对环境造成巨大压力,更重要的是,旧家电对主人的生活也会带来问题,所以,淘汰的问题确实不容小觑。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家电,如果你也过了服役期,那就建议你的主人去换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