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资讯 TOM    2019-03-18 16:16

又到一年3.15,在这个消费者高度关注产品品质与服务的时代,除了3.15晚会和维权之路给大家带来的震撼外,同时也给每个企业和经营者一个重要的启示:诚信经营是企业之本,只有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信守承诺、合法经营,发展之路才能走得更宽更远。中国消费者协会将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确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更是对诚信经营的具体诠释和行动体现。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瑞宝软装获2019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瑞宝软装二十年匠心品质,天天都是“3.15”

诚信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壮大的基石。深耕软装行业20多年的瑞宝软装更是视诚信为生命,把诚信置于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的首位;而打造健康、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是瑞宝软装一直以来的追求。从墙纸引入中国市场之初,瑞宝软装始终坚持统一门店专营专卖制度。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领军品牌,瑞宝软装从1998年创立至今已在国内市场拥有700余家标准、统一的壁纸专营专卖体验店,建立了墙纸行业稳定的销售网络。

而在面对新的消费变革、商业模式调整等带来的巨大商机面前,瑞宝软装更是从消费者立场出发,以身践行并响应主流趋势,坚持实行“专营专卖”模式、贯彻实施“价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售后标准统一”的品牌化运营,这些政策的执行,无疑为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让消费者在面对繁杂的市场时,能够放心挑选到高质量、售后服务统一的健康环保产品。瑞宝软装这一举措的实施,成为了行业规范经营的先锋力量,备受市场认可和业界尊重。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汇聚科技创新力量,瑞宝软装以健康产品呵护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诚然,美好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位消费者生活的根本,伴随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社会财富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对自身居住环境的健康、安全和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环保概念的家装材料成为家装市场的绝对主力。而不含铅、苯等有害成分的环保材料造成的壁纸,在众多环保家装材料中深受消费者欢迎,其天然材质的产品特性成为家装市场势不可挡的潮流。

为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物质需求,作为软装行业当代艺术生活品牌,瑞宝软装始终把握时代机遇,深谙消费需求,在自主科技研发、创新、创造上持续发力,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不仅聘请承担着为国家重要会议会场、重要建筑寻找高科技含量新型装饰建材、国家领导人会晤等国内重要会议环境质量保障的CTC国检集团高级工程师梅一飞博士作为首席科学顾问;瑞宝壁纸还拥有国内第一支自主研发原创设计团队,在持续引进美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英国等进口壁纸的同时,坚持打磨产品品质,加强自主研发,进行创新、创造。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瑞宝软装首席科学顾问-梅一飞博士

2014年,具有“革命性”除醛功能的产品“心境界”系列横空出世,通过科技创新开创国内“净醛”“抗菌”“耐污染”功能性壁纸的行业先河,定义了壁纸全新的功能概念“净醛、抗菌、耐污染”(专利号:ZL201110157945.0);同期,为消费者提供专用的壁纸配套辅料(瑞宝新全效基膜、瑞宝高效净醛防霉胶粉),完全采用高级环保材料,确保其安全、环保性,是行业内第一家拥有及使用专用辅料的公司,瑞宝高效净醛胶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010219053.4),瑞宝这一系列科技创新,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具科技含量和更加环保健康的专业辅料。双双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及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多重荣誉。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瑞宝新品上市-《阳离子色无双双面窗帘》

2019年,随着软装市场的持续升温,瑞宝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为核心竞争力”的战略目标,重磅推出颠覆式创新的新品窗帘-阳离子色无双双面窗帘,她不仅赋予了中国家庭窗帘产品更好的光影体验,再次解锁了无法被复制的家居新风尚,更开启了窗帘行业2.0时代,刷新了行业新高。

据悉,瑞宝阳离子色无双双面帘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从坯布设计、面料制造到成品加工的每一个环节都追求极致。坯布并非市场上的普通面料,而是经过上千次试验,历时两年投入研发费用数百万,以阳离子面料的优异性能为基础,应用双面制造技术将阳离子面料首次制成两面完全一致且遮光率达到80%以上的窗帘面料。

致敬3.15|瑞宝软装-科技保障品质,艺术创造生活

瑞宝新品上市-《阳离子色无双双面窗帘》

瑞宝阳离子色无双双面帘不仅兼具色牢度好、抗紫外线能力强、耐磨及不易褪色等优势,在环保性能上,也优于普通面料,而在成品窗帘的加工过程中,严格按照瑞宝的“领袖工艺”标准,保证做工的精美,加工完毕后每套窗帘都经过高温清洗、杀菌、记忆定型处理,使窗帘能保持持久、工整的褶皱造型及垂感。

诚信3.15 瑞宝软装一直在行动

诚信3.15,不只在今天。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作为软装行业的领导品牌,瑞宝软装郑重承诺:将诚信、品质进行到底,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企业,秉持“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踏实走好每一步,并通过产品研发、技术创新、持续打造软装行业的强势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为软装行业的良好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瑞宝软装全国招商加盟热线: 杜女士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