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橱柜招商加盟│您的创业致富梦,最好想清楚再行动

资讯 TOM    2019-03-18 16:25

在很多人眼里,与办公室坐班相比,通过品牌加盟来创业似乎能够更快地发家致富。但大家都明白,创业加盟的风险要比坐班高出几十甚至几百倍,在采取行动之前务必要想清楚。对于有意向加盟我乐橱柜,关心我乐橱柜招商是否靠谱的伙伴,也许下面的内容可以解答您的疑问!

在加盟我乐橱柜之前,在实现您的创业致富梦的路上,请仔细阅读以下对于我乐橱柜品牌的详细分析。

我乐橱柜招商加盟│您的创业致富梦,最好想清楚再行动

图:我乐橱柜品牌代言人高圆圆

一、品牌介绍

我乐橱柜成立于2005年,虽然与同期被评为2018年中国橱柜十大和十佳品牌的1994年成立的欧派、1999年成立的金牌还有2001年的索菲亚和2004年的尚品宅配等相比,成立时间晚。但我乐橱柜近几年发展势头正猛,与其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家居领域,我乐有着敏锐的嗅觉,打造了一支由国内外优秀原创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设计出的橱柜产品很受新一代年轻人的喜欢。大胆、时尚的外观再加上实用、便捷的设计,我乐在橱柜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是橱柜加盟的不错选择。

二、产品特色

产品特色,也就是产品的卖点,通俗的讲就是吸引客户购买的原因。在加盟之前,最好充分了解产品的特色,这也是评判加盟商能否拥有一定客流的关键。

我乐橱柜有以下3大特色,这在吸引客流上有了一定的保障。

1、“E0”级环保板材,并且会给每位购买者提供环保承诺书,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客户一直担心的家居环境安全问题,给了客户一颗定心丸。

2、橱柜产品外观潮流、个性,符合当下时代的需求,并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和习惯量身定制,不受房屋大小和格局的局限,满足客户年轻化、追求新鲜和时尚的心态。

我乐橱柜招商加盟│您的创业致富梦,最好想清楚再行动

图:我乐橱柜“文图拉”

3、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积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实现规模定制,保证供货量。加盟商无需担心产品质量、生产等问题,我乐橱柜会用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打造最好最优的橱柜。

三、加盟优势

针对加盟商,我乐橱柜也给出了很多帮扶支持,包括店铺管理的方法、销售精英的培训还有终端设计等方面,我乐橱柜总部都会进行一对一帮扶。从加盟开业到盈利的整个过程,有任何问题我乐橱柜总部都会积极采取行动帮助解决。

所以,即便在加盟初期,加盟商对于店铺管理不熟悉或者对家居市场缺乏深度了解,也不用过度担心。只要认真努力总部一定给予最大的支持,帮助加盟商度过最艰难的创业初期。

以上就是对我乐橱柜招商加盟的详细分析,总体而言我乐橱柜是个很好的招商加盟对象。但是加盟能否成功,是很多因素共同决定的,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也很重要,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再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