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315焕新节电脑数码悟空榜:发烧友对硬盘购买情绪高涨

资讯 TOM    2019-03-18 17:41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天气渐渐回暖的季节,很多发烧友都会为自己安排上新设备,希望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近期火热的苏宁全民焕新节活动正好迎合了发烧友们的购买需求,不仅派发亿元免息补贴,提供亿元红包福利,还推出各种降价、免减优惠的产品,全面助力发烧友即刻焕新。

315期间,许多便宜好货压轴出场,各品类成交激增,其中电脑数码产品迎来了全面爆发,众多品牌创下了销售新纪录。可以说,苏宁全民焕新节不仅成功带动了发烧友的购物热情,也成为各大电脑数码品牌商展现自己实力的最佳舞台。那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谁有笑得最好呢?悟空榜可以告诉你一切。

苏宁315焕新节电脑数码悟空榜:发烧友对硬盘购买情绪高涨

截止16日上午11点,在电脑整机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中,前三名与昨日上午10点排名相同,分别是iPad、联想、华硕。Apple从原来的第六名上升到了第四名,这也使得惠普小米纷纷下滑一名,落在了第五和第六。此外,昨日未上榜的三星和神舟战神在3月16日上午11点突然发力,将昨日10点表现不错的微软和ThinkPad“踢出”了前十。

苏宁315焕新节电脑数码悟空榜:发烧友对硬盘购买情绪高涨

智能酷玩单品销量排行中,3月16日上午11点相较于3月15日10点排名并没有多大改变。依旧由性价比相当高的小度智能音箱、小米米家智能摄影机、苏宁小Biu音箱极智版霸占前三,紧随其后的是米家感应灯、Yeelight小夜灯、小米电动滑板车、小方智能摄影机1S,这四款产品近日基本稳定在前七,其中小方智能摄影机1S从昨日的第五名下滑到了第七名。另外小米九号平衡车、小白智能摄影机青春版跌出了前十,被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和小蚁云台摄像机所接替,参与到了前十争夺战中。

苏宁315焕新节电脑数码悟空榜:发烧友对硬盘购买情绪高涨

影音方面, 3月16日11点的单品销量榜单中,JBL耳机全面展开攻势,不仅有六款产品冲进了榜单,而且旗下的 C100SI入耳式运动耳机还将昨日10点排在第一名的纽曼数码收音机播放器L56所击退,表现相当亮眼。此外,昨日未上榜的森海塞尔、飞利浦旗下的产品也都冲进了前十,至于能否撼动JBL的“统治地位”,拭目以待吧!

苏宁315焕新节电脑数码悟空榜:发烧友对硬盘购买情绪高涨

16日上午11点的3C配件单品销量相较于昨日10点发生较大的改变。其中上升名次最多的为小米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从第五名冲到了第二名,此外,东芝英东硬盘、希捷STEA1000400名次也都有所上升,分别落座在第四名和第六名。昨日入榜的联想显示器、惠普显示器均退出了前十,被希捷的两款硬盘所接替,看来发烧友们在近段时间对硬盘产品购买热情相当高涨啊!

苏宁全民焕新节期间,电脑数码悟空榜每隔一定时间便会对实时榜以及累计榜进行一次更新,而每次一次更新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究竟谁才能在以上领域中笑到最后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