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迎来奥运专用品牌FINIS到访

资讯 TOM    2019-03-18 17:50

觅蒙联手奥运专用水上用品品牌FINIS,科学引导国际奥运启蒙课程体系!

3.14日,美国知名奥运品牌FINIS团队顺利抵达福州,来到觅蒙体智能亲子游泳中心店,为觅蒙的教练带来一堂生动的教研课程分享,并与觅蒙达成国际教具研发合作意向,为中国的孩子的奥运水上启蒙课程提供保障。

美国奥运品牌FINIS的创始人是奥运会五枚金牌获得者,于1993年创建FINIS。多年以来FINIS都服务于国际上多家知名组织与学校,如美国游泳学校协会、哈伯德游泳学校等。本着对于游泳的热爱与希望致力于帮助更多的运动选手、游泳爱好者提高自身技能与速度。FINIS公司,每年向世界六七十个国家的奥运选手输送水中用具,帮助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更好的掌握游泳技巧,在比赛中更好发挥。

26年来FINIS签约、赞助无数奥运会运动员,与国际组织,获得无数大奖。比如:签下4x100LCM自由泳接力记录保持者Shayna Jack、签下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OLIVIA SMLIGA、签下两届奥运会奖牌获得者 世界冠军 MEET LIA NEAL、成为国际电联世界铁人三项官方合作伙伴、赞助德国游泳联合会、世界铁人三项官方合作伙伴、获得世界ASCA诊所的BOB GILLETT奖等。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迎来奥运专用品牌FINIS到访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但这一点也没有影响到觅蒙人的盼望FINIS团队到来的心情。

下午1.45分,FINI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hn Mix与FINIS公司欧洲地区代表Fahnemann、亚洲地区代表 Christina一起抵达觅蒙福州中心店。到来之际,受到觅蒙中心店小伙伴的热烈欢迎!

在欢迎仪式结束后,觅蒙联合创始人Jacky带领国际来宾参观了觅蒙的中心店。对于觅蒙中心店的各种设施与设备,John与其团队的小伙伴都赞不绝口。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迎来奥运专用品牌FINIS到访

分享会上John向教练们展示了FINIS的产品,包括了稳定性呼吸管、儿童手蹼、脚蹼的用法,对比了儿童的防水纸尿裤的不同之处。通过举例说明与亲身示范对这些产品进行详细的讲解。

John鼓励教练积极提问,十分有耐心回答每一个教练的问题,为教练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并主动分享了他儿子的照片与故事,他的孩子从四个月就开始游泳了,尽管不是从事游泳行业,但是游泳对于他来说是终生受益的,因此John表示我们大家从事游泳事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鼓励大家坚持游泳这件事情。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迎来奥运专用品牌FINIS到访

在分享会结束以后,John还亲自下水参与到觅蒙的亲子课程中,他认真站在一旁观察教练与每个孩子的互动,观察觅蒙使用的道具,亲身去尝试与体验,并与觅蒙负责人沟通产品的使用技巧。最后他参与到课程中,为孩子们带来FINIS的教具体验,受到家长与孩子的认可与喜爱!

课程的最后,觅蒙的小伙伴为John带来了惊喜,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这次FINIS来访恰好是觅蒙的三周年庆,我们邀请FINIS的小伙伴与我们共同庆祝周年庆,同时对他们的到来也表示热烈的欢迎。

福州亲子游泳觅蒙迎来奥运专用品牌FINIS到访

课程结束后,福建电视台的记者也对John进行了采访。John表示觅蒙是他在中国第一家参观的儿童游泳学校,这次的旅程对他来说也是一种学习,感触很深。希望今后可以与觅蒙一同合作,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孩子的水中教具,一起进步。

FINIS团队的到访对于觅蒙来说是一次非常大的支持,2019年觅蒙计划将课程体系向专业的国际奥运水上启蒙课程转化。联合美国游泳学校协会专家,以哈伯德游泳学校为教研培训基地,以FINIS等国际奥运品牌作为产品供应商,从而打造出最前沿的国际奥运水上启蒙课程,让中国的孩子在国内一样可以享受国际一流的课程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