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庆祥高级定制惊艳中原

资讯 TOM    2019-03-18 17:56

3月17日,隆庆祥2019春夏定制新品发布会郑州站于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行。几百名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分坐于T台两侧,共同品鉴本次春夏新品的时尚大秀。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为"寻",追寻东方秘境,探寻无垠星空。主要以手推刺绣蝴蝶和星辰为设计元素,完美贴合低调有质感的服装面料,呈现出神秘又璀璨的服饰气质。隆庆祥2019春夏新品大秀分为四个篇章来呈现新品的四个系列。

隆庆祥高级定制惊艳中原

第一篇章是早春自由系列,以蓝色系为主色,表达黎明时分早春独有的静谧,暗藏着即将释放的能量。第二篇章是仲春永恒系列,以红色系为主色,诠释春夏交替时分的萌动,探寻创作的思想源泉。第三个篇章是初夏探索系列,以沉寂已久的绿色为主,增添视觉冲击力、新鲜感和回归感。第四个篇章是盛夏回归系列,以经久不衰的大地色为主,用颜色饱满的黄色系与裸色格纹面料相呼应,表示逻辑的新陈交织与对多维度空间的探寻,回归多元维度。此次大秀使现场观众完全沉浸在神秘无垠的星空世界中,给他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

隆庆祥高级定制惊艳中原

作为国内少有的致力于高级定制的百年老字号企业,隆庆祥的每一件定制服装都会经历选料、定款式、制版、裁剪、制作、试改、修改、取件等一系列流程,共经过406道工序和10000多个针脚的缝制,历时4-6周才能完成,其中大量工序都是纯手工制作。选用的面料也很考究,以微米来计算定制服装面料的纱线细度,其纱线细度一般都在15微米以下。这些饱含工匠精神的定制服装,不再仅仅是简单的服装,更多的是个人特质和情绪的表达,堪称为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隆庆祥高级定制惊艳中原

隆庆祥通过本次发布会,不仅讲述了有关高级定制的“工匠精神”,更诠释了高级定制的“新工匠精神”。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转变的时代背景下,隆庆祥紧紧跟随时代的步伐,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新需求,在坚守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标准的基础上,从工艺、面料和设计等方面不断突破与创新,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为产品服务,力求产品更符合当下中高端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以更柔软、更直接的方式和消费者形成良好的互动。不仅如此,隆庆祥对产品设计和品牌的形象进行了整体提升,展现了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本土品牌更趋于国际化发展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