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祥航空新开多条航线喜迎2019夏秋航季

资讯 TOM    2019-03-07 14:36

2019年夏秋航季将于3月31日开始,至10月26日结束。吉祥航空计划投入71架飞机,并将着重拓展以上海、南京为枢纽的航线网络,增加多个直飞、经停航线,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旅客需求。

吉祥航空新开多条航线喜迎2019夏秋航季

在国内新开航线方面,吉祥航空新开上海浦东=岳阳=南宁、上海浦东=郑州=巴彦淖尔、上海浦东=临汾=呼和浩特、上海浦东=铜仁=南宁、南京=柳州、南京=长治、南京=盐城=大庆、南京=盐城=哈尔滨、杭州=淮安=哈尔滨、惠州=丽江、惠州=合肥、惠州=武汉=大连、沈阳=南京=惠州、桂林=无锡、无锡=西安、深圳=长治等地航班;而国际新开航线方面,将新开青岛=大阪航线;4月9日起,将新开南京至曼德勒航线。同时吉祥航空787宽体机机队也将全力投入夏秋季航班运行,在已有航班基础上将执飞上海浦东=高雄、上海虹桥=广州、上海虹桥=西安航线。

值得一提的是,吉祥航空的787梦想客机将于6月下旬开通中国民营航空历史上首条宽体机运营远程洲际航线,由上海浦东飞往芬兰赫尔辛基,目前该航班已上线销售。此外,在夏秋航季结束前,吉祥航空有望新接收2架787梦想客机,将极大提升吉祥航空的整体运力水平。

新航线的开通不仅扩大了吉祥航空的航线网络,也为各地的商旅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庆贺换季多条航线的盛大开航,吉祥航空推出系列首航单程优惠票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附吉祥航空换季新开航线信息(航班时刻以吉祥航空官网为准):

吉祥航空新开多条航线喜迎2019夏秋航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