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锁三大安全雷区如何化解?琨山通用有“芯”招

资讯 TOM    2019-03-18 17:56

如今,随着“智能化生活”改变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智能锁作为家庭第一道防线。指纹识别、人脸识别,APP远程控制……各种眼花缭乱的技术被叠加到门锁上,消费者一不小心就会陷入雷区。面对着从数百到上万元不等的智能锁产品,什么样的产品和功能,才是真正有效?

最近,记者特地走访了业内“元老”、知名制锁企业琨山通用,针对智能锁的要点,为大家一一“排雷”!

识别方式多样,三大雷区成“拦路虎”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智能门锁有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刷卡解锁等方式。

以指纹锁为例,录入指纹后,按道理,智能锁就只能由当事人打开。但事实是,如果指纹锁软件算法不过关,一个简单的涂有导电物质的薄膜,就可以打开门锁。琨山通用技术人员表示,使用指纹锁要养成一个小习惯,识别前要仔细瞄一眼识别区,如果覆盖了异物要赶紧去除,如果识别区上出现划痕,最好也别使用。

老人和小孩常用的感应门卡也同样暗藏玄机。不少智能锁为了突出便捷功能,均支持用户录入自己的公交卡、饭卡、工牌等作为开锁道具,这意味着智能门锁使用了感应卡未加密区块,是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简易读卡器读取到相关信息,copy一份轻而易举,用户信息泄露和门锁安全性都遭考验。

此外,新兴的人脸识别开锁技术,更是争议不断。有些智能锁甚至无法分辨真实人脸和照片的区别,这无疑更是个“天坑”。琨山通用技术人员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很多生产厂商没有加入“识别步骤”,仅是被动的静态识别,所以很难保证锁不会被照片打开。所以,最好应该在识别时加入“眨眼”、“晃动一下”等步骤。

技高一筹,琨山通用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科技“打虎”

如何破解安全隐患?作为传统锁具领军企业琨山通用凭借着30余年、扎实的研发及专业实力,祭出了“黑科技”: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

据了解,这套系统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是一套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智能锁在技术上的安全漏洞,在行业内都具有前瞻性。

智能锁三大安全雷区如何化解?琨山通用有“芯”招

首先,针对假指纹解锁隐患,琨山通用开发活体生物防克隆指纹头。不仅核对指纹,同时还有温度感应,做一个“有温度”的智能锁品牌。在恪守“智能、安全、便捷”本分的同时,换位思考,为客户带来最佳体验。

其次,感应卡及远程控制功能信息窃取这一安全隐患,也被成功化解。琨山通用智能动态加密卡拒绝被复制;20位虚位密码防止被偷窥,远程控制安全由自己“一手掌握”,为安全信息上“锁”。

最后,对于小偷试探性的开锁,琨山通用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更是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密码指纹设计了防试开报警,当门锁遭到恶意破坏、密码连续输错5次、有机械钥匙开锁这些情况时,智能锁第一时间发出警报;并且琨山通用三防sus304不锈钢锁体,拒绝野蛮开锁,“硬实力”再添保障。

除此之外,琨山通用可谓是把智能锁的“智能”优点发挥到了极致,不仅科技升级杜绝强磁干扰防止小黑盒破解,其“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使智能锁在满足其他开锁方式的同时,彻底告别机械钥匙,也杜绝了家人丢钥匙、遗忘备用钥匙的苦恼,做到真正的“智能”。

在琨山通用这些“黑科技”的背后,是三十多年的研发与沉淀。琨山通用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精益求精、以人为本、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进取精神,植根于高端专业锁具的研发和生产。

截止目前,琨山通用荣获”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多项荣誉,申请专利共计148项,发明专利33项,累计生产和出货各类锁具超过百亿把,是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隐形冠军”。琨山通用也将继续发扬优秀品格,在“混沌”的智能锁市场,以消费者的实时需求为方向,开拓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