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圆满召开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

资讯 TOM    2019-03-07 14:41

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品质 幸福生活”,而象征着“健康”的小小坚果,迎来了市场的高速发展。

2019年3月5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在来伊份青年大厦召开。全国坚果炒货行业龙头企业、经销商、专业媒体代表齐聚上海来伊份青年大厦,共同探讨本届9.17坚果健康周的重要议题与议程安排。

来伊份圆满召开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

“9.17坚果健康周”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专业委员会主导,全国坚果炒货行业创建,可谓是我国坚果行业的重大“IP”,把每年9月17——25日打造为“中国坚果健康周”,这不是一个自娱自乐的节日,而是一个全民参与普及“坚果健康观念”的重要日子。

来伊份圆满召开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2018年9.17中国坚果健康周活动的工作总结,随后来伊份与洽洽、沃隆、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姚生记、何字食品、大好大、厚生记、安徽乐方、朱颜记、原野、陕西大统生态、皇朝全球、上海万林、苏州仙拉、常州宏略、嘉绅商贸、相府工贸、浙江森王、浙疆果业、恒康食品、润发干果行、徽记、云澳达、宅滋味、臻品道贸易、甘源食品等四十余家品牌商、协会共商2019坚果健康周的新玩法。(排名不分先后)

来伊份圆满召开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

天猫参与本次筹备会,线上线下共同掀起“917坚果健康周”浪潮,聚全国坚果品牌之力,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有温度、有品质、有实惠的坚果购物节。

前三届9.17活动线上线下近1.5亿人次参与,接受“每天一把坚果瓜子,有益健康”的膳食理念传播,全国影响力较大。2019年,在中美贸易战持续阶段,我国坚果行业首当其冲,在面临如此严峻的挑战之际,全行业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对中国坚果炒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来伊份圆满召开2019中国坚果健康周筹备会议

来伊份提倡,在新零售与消费分层的时代浪潮下,本届917坚果健康周坚持以“坚果健康”为关键词,以国人的“幸福生活”为核心向往,围绕行业、市场的新需求,新趋势,新希望,挖掘2019年的主题议程。

随着坚果健康观念的普及,我国坚果市场长期保持着高增长率,坚果被认为是“健康零食”的代表。我们相信,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会带来一个健康发展的行业生态,同时,凭借小小的坚果,也能助力中国人对“健康品质”与“幸福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