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美小妍APP开启“五官检测” 私人定制属于你的美

资讯 TOM    2019-03-07 14:49

美妆能表现出女性独有的天然丽质,增添魅力,尤其是对人的面部、五官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可以增强面部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那么,了解自身的五官特征,针对性的选择化妆品和工具,采取适合自己的美妆技巧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近日,水象电子旗下产品智美小妍APP“五官检测”功能重磅上线,专注帮助用户打造精致买尿布,定制属于自己的美。

AI技术检测五官 5秒定制你的专属妆容

作为智美小妍APP的主打功能,“五官检测”带给我们的体验非常惊喜!

“五官检测”功能基于AI识颜技术,只要用户随手拍张照片,它就能精准识别你的五官及发型特征,快速给出定制化美妆及整体造型方案。根据这份方案,“五官检测”能自动调取智美小妍APP上的美妆教程和产品清单。

作为大家的美妆私教,智美小妍APP内附各种美妆教程。不管是整体妆容—桃花妆、仙女妆,还是局部妆容—咬唇妆、眼妆等,它都有对应的视频教程和详细的美妆教学步骤。用户只需观看视频教程或美妆教学步骤,就能轻松学会专属自己的美妆教程。

1.png

用科技检测爱豆五官 轻松模仿明星妆容

五官检测不仅能检测自己的五官,还能检测爱豆的五官。一键拍照或调取手机相册,爱豆的妆容就“出炉”了。操作简单便捷,检测精准高效,只需动动手指,上传一张照片,它就能手把手教你模仿爱豆的精致妆容。

除了美妆教程,它还能自动匹配美妆用品。五官检测的一站式服务,完美解决美妆新手的痛点,让美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五官检测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这得益于技术的创新应用——它通过CV(计算机视觉)技术,自动识别用户的五官特征及皮肤状态,及时给出美化方案。帮助智美小妍在竞争激烈的护肤、美妆应用市场中,率先树立起一道技术壁垒。

2.png

用AI+IOT解放生产力 水象电子三大板块为行业赋能

赋能服务业,解放生产力。作为水象科技旗下的智能硬件开发和产品创新服务平台,水象电子还将通过最前沿的AI+IOT技术研发更多能帮助人们改善生活的产品,提升和丰富人们的生活。

目前,水象电子已经开发了美妆、运动穿戴、新零售智能硬件三大业务板块。其中,美妆作为水象电子旗下美妆品牌,主打通过运用科技的力量,解决用户的变美问题。

为了更好的帮助用户,水象电子现已研发出三款美妆电子产品——智美小妍APP、智美小妍美妆镜、小妍智能音箱。

此外,作为领先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未来,水象电子将围绕泛娱乐化新零售场景,进一步构建智能生活生态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完美的购物、娱乐和社交体验。

水象电子将积极开发基于智能供应链、物联网、大数据等驱动的零售基础设施设备,包括智能收银设备、智能货架、AR试妆、无人智能货柜、共享充电宝、服务型娱乐机器人等,推动集团新零售业务持续增长;对行业进行标准化技术输出,整合制造业供应链的上下游资源,赋能服务业;针对C端推出品牌产品,整合完善线上线下零售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