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字号片仔癀牙膏成功“落户”牙膏市场

资讯 TOM    2019-03-07 15:35

随着时代迅速发展,消费观念的转变,国民健康意识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逐渐重视口腔健康,口腔护理领域成为中国消费品市场中的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上海家化牵手片仔癀药业,进军口腔护理行业,片仔癀牙膏孕育而生。

片仔癀牙膏深入挖掘民族瑰宝片仔癀中所蕴藏的巨大药用价值,充分发挥其清热解毒的神奇功效,以牙膏为载体,与现代医学技术结合,精制成养护口腔健康的片仔癀牙膏,有效缓解现代人由于工作压力、饮食辛辣、熬夜、抽烟喝酒、气候干燥引发的牙龈肿胀、出血等各种口腔上火问题。

片仔癀有数百年的悠久历史,以其“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凉血化瘀”的功效而享誉中外,后被誉为国宝名药,其独特的组方及制作工艺受国家绝密保护,并被列入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片仔癀在中华医药宝库中早有“北有同仁堂,南有片仔癀”的美誉,与同仁堂相比,片仔癀的历史更为悠久和曲折。公元一五五五年,明朝万历年间,明世宗的一位宫廷御医因不满暴政,携秘方逃离皇宫,几经辗转迁徙,隐居漳州为僧,后为救当地民众疾苦而悬壶济世,用宫廷绝密配方及其独特工艺精制出片仔癀,因其一片即可退癀的神奇功效,故有此称,并流传至今。

片仔癀的处方、工艺“双保密”,目前片仔癀仅对外公布了其配方中的四味药:天然牛黄、天然麝香、三七、蛇胆,从这四味药来看,均取贵细药材,能够起到清热解毒、凉血化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而且它还是在国际上比较有影响力的中成药 。

片仔癀牙膏中就含有珍稀名贵片仔癀活性成分,片仔癀中所含的牛黄、蛇胆、田七等成分具有清热解毒、散瘀止血的功效,对口腔上火具有良好的清火作用。

2016年,片仔癀药业联合上海家化成立了漳州片仔癀上海家化口腔护理有限公司,针对现代中国人的口腔状况,深入挖掘片仔癀中所蕴藏的药理价值,研制出了主打“清火”的片仔癀牙火清牙膏,有效缓解人们由于上火引起的牙龈肿胀、牙龈出血、口腔干燥、口腔异味等口腔问题,从而使人们的口腔更加健康。

老字号片仔癀牙膏成功“落户”牙膏市场

从2016年上市至今几年中,片仔癀牙膏更是不断开拓,在片仔癀清火核心功效的基础上,结合科技创新打造不同口腔护理产品。将口腔问题细分化、将目前受众差异化,全面布局片仔癀牙膏产品线。

老字号片仔癀牙膏成功“落户”牙膏市场

其中,牙火清系列专研清火护龈;瓷光白系列主打亮白;专效深养系列聚焦养护牙周。而2019年上半年即将上市的牙敏舒系列将抗敏作为主要功效。

2018年上市的漱口水系列,更预示着片仔癀牙膏,将全面进军口腔护理行业。全面打造“清火片仔癀 养护好口腔“的目标理念。

当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工作压力大和饮食不规律几乎是大部分现代人的通病。加上环境、烟酒等外在因素,口燥、异味、肿胀、出血、溃疡等多种口腔上火症状频频困扰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面对这样的社会现状,片仔癀牙膏将不遗余力的让现代人的美好生活不再受到口腔上火问题的困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