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界黑马HFP实力揽获天猫金妆奖两项榜单

资讯 TOM    2019-03-07 16:55

3月4日晚,第五届引领美妆行业风向标的年度天猫金妆奖如期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国内外各大知名美妆品牌代表商也一同出席了盛宴。晚会上最值得瞩目的是公布了有着“美妆奥斯卡”之称的天猫金妆奖榜单,新锐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频频点名上榜,并一举揽得了“天猫金妆奖年度洁面”及“天猫金妆奖年度化妆水”两项榜单殊荣。

新锐成分护肤品牌HFP进驻天猫三年屡获佳绩

天猫金妆奖晚会揭秘了2018年新锐品牌天猫崛起榜单,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进驻天猫三年,从小众品牌依靠平台的力量以及百万粉丝高质量口碑迅速打响名声,在天猫已累积将近500万粉丝。品牌在2018年双十一交出了最亮眼的成绩,销售额在预售和冲刺阶段一路攀升,双十一当日凌晨已跻身天猫品牌“亿元俱乐部”,最终拿下了全网美妆TOP7的宝座,众多闪亮的数据支撑说明了HFP是美妆界一批不可小觑的黑马。

护肤界黑马HFP实力揽获天猫金妆奖两项榜单

HFP两款人气单品上榜天猫金妆奖

晚会上HomeFacialPro不仅被点名为新锐崛起品牌,其两款明星单品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金盏花舒缓爽肤水亦揽得了天猫金妆榜“天猫金妆奖年度洁面”及“天猫金妆奖年度化妆水”两项殊荣。

获奖的两款单品都是HFP的口碑之作,被称为“舒缓明星水”的HFP金盏花舒缓爽肤水,在2018天猫双十一前一小时创下平均每秒售出24瓶的佳绩。以天然金盏花为主打,HFP研发实验室®坚决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荧光剂、激素等有害成分,有效安心舒缓疲惫的肌肤,一直以来都是高人气回购单品。

护肤界黑马HFP实力揽获天猫金妆奖两项榜单

天猫金妆奖年度化妆水

HFP金盏花舒缓爽肤水

而颁获“天猫金妆奖年度洁面”的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除了具有品牌黑白风标志的极简美学包装,洁面功力也十分强大。配方中主打的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能深入清洁肌肤污垢带来净透清爽肤感,复配神经酰胺3兼顾了洁面温和度,帮助锁住肌肤表层水分。对于有被白头黑头、满脸油光困扰的人群,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是一支不会出错的基础洗面奶。

护肤界黑马HFP实力揽获天猫金妆奖两项榜单

天猫金妆奖年度洁面

HFP氨基酸净润平衡洁面乳

天猫金妆奖榜单具有独家权威性,它是基于过去一年在天猫平台上,几亿消费者与千万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结果。天猫金妆奖榜上有名的单品,都以实力证明了消费者对它们的厚爱与热度。

HomeFacialPro简单有效的产品不单只有这两款,由品牌原液系列代言人王一博代言的八款原液产品也是品牌的实力作品,配方精简一瓶浓缩高效成分。未来HFP始终秉持着以成分打动肌肤的理念,不断探索成分的无限可能性,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舒适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