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敏感小课堂来了,你的面膜选对了吗?

资讯 TOM    2019-03-19 10:17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爱美的女性们只要一提到肌肤保养,面膜绝对是绕不开的一大话题。面膜作为护肤的“明星产品”,除了能帮助我们的皮肤补水,调节水油平衡之外,也能让我们的肌肤在劳累一天之后恢复柔软、自然、光亮有弹性。因此,这使得我们在护肤过程中越来越离不开面膜。

敷面膜的好处有千万种,但是如果没有敷对面膜,也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女性们因为敷面膜的方式不恰当而导致皮肤越变越差,最终发展为敏感肌的案例屡见不鲜,甚至还产生了干痒、泛红、长痘等肌肤敏感症状。那么导致这些后果的原因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敷面膜的误区吧。

1.使用涂抹式面膜后不清洗

涂抹式面膜因其使用的便捷性而受到很多女性欢迎,很多女性认为涂抹式面膜和其他护肤品一样,涂抹后就会被肌肤吸收,因此不需要清洗。其实这是一个很严重的护肤误区,要知道涂抹式的面膜是最容易在脸上滋生细菌的,因为它会长时间地跟空气接触,皮肤在吸收面膜成分的同时也在会沾上许多空气细菌,因此,时间一长,对皮肤的损害就非常大。尤其是痘痘肌的女生,一定不要使用涂抹式面膜来代替晚间护肤,因为痘痘肌比其他肤质更加容易在脸上滋生细菌。

2.使用有激素的面膜

在网络购物十分便捷的今天,很多女性在选择面膜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受到广告的影响,一些面膜鼓吹使用几次就能使肌肤变白,也有的面膜鼓吹能快速消灭脸上的痘痘,而这些面膜之所以敢提“快速”二字,大多是因为面膜中含有激素或者超标的菌落等等,如果长时间使用这样不安全的面膜不仅会损害皮肤,而且可能使健康肌肤发展为敏感肌。

薇诺娜敏感小课堂来了,你的面膜选对了吗?

因此,敏感肌人群在购买面膜时不仅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面膜,而且要从正规渠道购买面膜,比如薇诺娜这类知名度高的国货敏感肌品牌——专为敏感肌研发的护肤品,有实力的国货品牌,使用起来也很安心。

最后要提醒敏感肌的是,敷面膜主要还是以补水保湿为主,追求太多诉求很容易因踩坑而伤到皮肤,对于敏感肌来说精简护肤才是应对敏感肌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