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特少儿英语加盟,蓝海市场期待您的加盟

资讯 TOM    2019-03-19 11:33

随着社会飞速发展和大众教育思想的不断演变,少儿英语培训行业已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在中国市场经济不断飞速发展中,国民经济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家长对孩子教育投资力度不断加大的今天,少儿英语培训市场将会不断扩大,教育连锁加盟将越来越占据重要地位。那么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少儿英语培训品牌进行加盟呢?百特英语将会是您不二之选,百特英语具有哪些优势,给加盟商都提供哪些服务呢?

百特英语创立于2006年,如今已是第13个年头,定位为中高端少儿英语培训品牌。针对3-16岁各年龄段的孩子,推出不同阶段的课程方案,通过因材施教的教学方式,使孩子能够循序渐进的进行英语学习,全方位提升孩子品商、语言和智能。采用中外教1:1授课模式,纯正口音、资质过硬的儿童语言权威专家授课,中教负责语言输入,通过设置不同的主题进行词汇和句法的学习和积累;外教给语言学习者提供更多的与目标语言(英语)接触的机会,建立不同文化间的知识和理解,提高语言能力和口语交际能力。

百特英语给加盟商提供的服务包含:

1、品牌形象支持。百特英语国际化创新课件、原汁原味美式英语教学、规范化的管理、规模化的经营、标准化的服务、统一的CI形象策划,经过多年经营,已在业界树立了完整的企业形象,为加盟投资人的经营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

2、经营管理支持。具备多年实战操作经验的专业策划顾问团队,为百特英语加盟校区提供技术、人员、财务及人力等多方面管理的指导帮助。系统的管理制度、优秀的管理团队、健全的管理机构,为加盟投资人提供强大的内部支持。

3、品牌产品支持。构建三维课堂,改变教育版图,百特英语专门针对中国儿童语言学习特点和认知事物的基本规律,开发的一套多媒体互动式儿童英语课程,让你的学员源源不断。

4、经营团队支持。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少儿教育的研发团队50人,定期的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将创新模式第一时间辐射到每一个百特英语加盟校区。

5、广告宣传支持。根据区域特点,百特英语将整合新闻、自媒体、大众点评等渠道,全面宣传“百特英语”品牌的服务和产品,为加盟校区提供强大的广告宣传支持。

6、运营服务支持。总部设有运营部,并配备咨询专线以解答服务投诉和经营疑难等问题,运营部人员定期走访百特英语加盟校区,及时发现不足并加以纠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