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赛区揭幕战打响,CUBA迎来NBA级别赞助商斯伯丁

资讯 TOM    2019-03-19 16:25

 3月16日,第21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一级联赛东北赛区男篮分区赛揭幕战在北京大学篮球馆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大学男篮以93-76击败对手东北财经大学。赛前,一场签约仪式宣告全球著名篮球品牌斯伯丁正式成为2018-2023赛季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供应商,为赛事提供比赛用球。

携手CUBA斯伯丁助力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发展

作为赛事官方供应商,斯伯丁以PRECISION ECO-GRIP为基础,特别定制了带有CUBA官方LOGO的专业室内比赛竞技篮球。该款篮球采用先进的Eco-Grip生态环保皮料,最大限度满足球员比赛时所需的手感和操控感,缓冲发泡中胎和深凹槽黑经沟设计提供了优良的抓握性能,高强度耐磨性和抗拉强度保障了产品的耐用性。

CUBA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中国篮球运动比赛中的重要赛事之一,在中国数以亿计的篮球爱好者,尤其是大学生篮球粉丝中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斯伯丁此次签约CUBA周期长达5年,旨在长期、稳定的为联赛提供支持,并完成CUBA在比赛用球上的优化升级,共同推动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用高品质的装备让大学生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

斯伯丁体育用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文通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学校园既是重要营销阵地,又是中国篮球重度人群的聚集地,我们想借此机会触达这一群体,更好服务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发展的同时,提升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积极布局品牌战略矩阵初见成效

斯伯丁一直十分看好中国的体育市场,把中国运动消费市场的扩展提升作为公司的战略板块,经过多年的积极布局和战略规划,目前在职业篮球、校园篮球、社会篮球领域实现了有效的覆盖。

未来,斯伯丁将会与更多赛事合作,生产研发更好的产品和装备,全方位助力中国篮球事业的持续发展和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