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麟汽车任命王琪先生为研发项目资源管理总监

资讯 TOM    2019-03-08 10:20

【2019年3月8日】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王琪先生为研发项目资源管理总监,负责整车项目管理和研发技术体系建设。

赛麟汽车任命王琪先生为研发项目资源管理总监

王琪先生拥有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硕士学位和美国密歇根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加盟赛麟前,王琪先生曾任职于福特汽车和标致雪铁龙汽车等知名跨国车企。作为福特南京研发中心的首批工作人员,王琪先生于2009年被选派至福特澳大利亚公司进行汽车动力系统开发方面的学习并于此后回国创建了本地动力标定团队。在标致雪铁龙汽车研发中心任职期间,王琪先生曾参与过多款在华重大车型的整车项目开发工作并被派驻到深圳和成都工厂,参与首投车型的工业化投放。凭借扎实的研发功底、全球化的视野、优秀的项目管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王琪先生在整车研发项目管理领域做出了出色的业绩。

对于此次出任,王琪先生表示:“赛麟是殿堂级的超跑品牌,拥有开发世界顶级超跑的深厚功底和创新技术,我非常荣幸加入赛麟汽车。相比传统车型,超跑的性能要求更高、技术更复杂、开发周期更紧密,因而需要更精益、更高效的整车开发流程和项目管理团队。未来,我将充分发挥自己在多个整车项目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经验,推动赛麟高效、卓越的整车开发流程并带领项目管理团队,以性能和质量为核心,加快新产品的设计开发节奏,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超跑产品。”

赛麟汽车副总裁、研发总院院长马春野博士表示:“王琪先生不仅对技术创新有着独特的悟性,更有着不懈的追求。我们相信他将发挥杰出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赛麟汽车打造一套科学、高效、精细、节能的研发体系资源管理系统,助力公司在研发创新上获得更多突破性的成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和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关于赛麟

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美国赛麟国际汽车公司联合国内多家企业和机构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00亿元,注册地为江苏省如皋市。总投资178亿元的赛麟汽车项目是南通市迄今为止单体总投资最大的制造业项目,已被列为江苏省“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

赛麟是拥有36年荣耀历史的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曾13次获得世界超跑制造商大赛冠军,拥有世界领先的动力总成、轻量化以及底盘和整车安全等核心技术。

赛麟汽车以“中国智造,行销全球”为战略目标,凭借“高端化、差异化、网联化、智能化”的产品特色和“卓越的产品力+极致的用户体验+创新型商业模式”开展市场竞争,产品覆盖超跑、超跑型SUV和城市电动小跑车等。

赛麟汽车任命王琪先生为研发项目资源管理总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